BEAUTY潮流髮型

2019秋季大熱的中長髮造型「鎖骨髪」,學學Blackpink的Lisa可甜可冷,簡單就很時髦!

想變化造型,但剪短髮總需要勇氣,怕剪太短會顯臉大或是不適合自己,既然如此,不如試試現在大熱的鎖骨髮吧!
2019秋季大熱的中長髮造型「鎖骨髪」,學學Blackpink的Lisa可甜可冷,簡單就很時髦!

2019年秋冬流行女生髮型,鎖骨髮絕對是首選,這種溫柔系的髮型最適合秋天留了,鎖骨髮名乎其實就是長度及肩或鎖骨的髮型,可直髮或捲髮營造出不同的感覺。

長度在鎖骨附近也很好打理的,基本上主要五官沒什麽大問題都是可以留這款髮型的,最近就像或Blackpink的Lisa也剪了鎖骨髮,快來參考看看吧!

#鎖骨髪X娃娃瀏海

Lisa的鎖骨髮變化很多,有時候是自然微捲曲的造型,有時候是直髮,配上齊瀏海,更有小臉的效果,能很好的遮掉臉頰兩邊的肉肉!

及肩的頭髪長度恰好可以漂亮展現鎖骨,搭配上娃娃劉海與發尾內彎,讓整體造型更為減齡。

#鎖骨髪X黑直髪

IU除了最近在《德魯納酒店》討論度超高的百變造型外,前陣子也是鎖骨髪,以黑直髮搭配髪尾貼臉小彎呈現,畫上艷麗的紅唇是帥氣滿滿,有種女王範的感覺,時髦味也爆棚呀!

#鎖骨髪X微捲髮

或是喜歡波希米亞風格的人,可以參考泰勒絲的風格,自然隨性的微捲髮,髮尾做繽紛的挑染色,活潑又浪漫。

很多韓國女生也都剪掉了長髮換成了鎖骨髮,剛好的及肩長度也可以選擇紮起來,前面留下幾撮頭髮,營造隨性感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