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保濕而且超輕盈!AVEDA「檞香保濕系列」來自冰島的超強保濕成分,洗完立刻擁有沙龍等級的柔順光澤髮!

肌膚要天天補水維持健康,那妳的頭髮呢?M編發現很多女孩們的膚質保養不錯,可惜髮質超乾燥又僵硬,看起來毛躁而且毫無生命力,這個直接被大扣分呀!
保濕而且超輕盈!AVEDA「檞香保濕系列」來自冰島的超強保濕成分,洗完立刻擁有沙龍等級的柔順光澤髮!

其實「缺水就是頭髮開始受損的第一步」

乾燥的髮絲會讓毛鱗片變得脆弱,一不小心就會惡化成更難照顧的受損髮質。所以M編衷心建議,就像在生病前就該多喝水照顧身體、肌膚要注重保濕,當然平時就要定期為髮絲補充水份,保濕做得好就維持毛麟片彈性,進而養成健康的髮質,讓頭髮不輕易受到外力損傷。

頭髮保養的每日基礎:「檞香保濕系列」用過即愛上的無重力保濕

不得不說自從開始接觸AVEDA後,M編髮質真的一年比一年好,有保養真的有差。尤其是這次推出的全新「檞香保濕系列」,非常推薦給頭髮保養的新手、更是基礎秀髮保養絕對不能錯過。

AVEDA鐵粉對「檞香保濕系列」一定不陌生,這系列曾在2004年短暫上市並成為多年來AVEDA粉絲難以忘卻的神級保養產品。 最受粉絲喜愛的,就是融合了乳香、柏樹、茉莉、快樂鼠尾草的大地氣息,沐浴時彷彿漫步在北國森林中,令人放鬆身心。

更特別的是,「檞香保濕系列」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冰島苔蘚」能吸收比自身重兩倍的水分,在冰天雪地裡維持生命。而北國森林的落葉松會利用「樹汁」封存樹幹裡的水分,以度過漫長的乾燥寒冬。於是AVEDA向植物學習在極端環境下的生存之道,結合「冰島苔蘚」、「落葉松樹汁」的強大鎖水能力,再添加夏威夷核果油、椰子油提供秀髮深層滋潤,讓僵硬毛燥的髮絲重獲新生,展現摸得到的輕盈滑順。即便是細軟髮質,也能擁有動人的秀髮生命力,輕鬆散發女神光圈。

第一步:用「檞香保濕洗髮精」從清潔開始為髮絲深度保濕

檞香保濕洗髮精是少見的扎實乳狀質地,特別減少了25%含水量。

可以輕鬆搓出大量綿密的泡泡,並同時提升泡泡的清爽質地,保濕與清潔效果同時增強不打折扣,幫髮絲補充大量水份,並且為每一根髮絲牢牢鎖住水份。

M編TIPS
*洗髮前先梳頭髮
養成洗髮前先把頭髮梳好,才能避免在清洗時遇到頭髮打結、造成拉扯斷裂,清潔過程也會更順利。

*搓出大量泡泡再用指腹按摩清潔
務必將洗髮精先在手中搓揉起泡後,再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不僅能清洗乾淨還能舒緩放鬆,還原健康美麗的秀髮。

第二步:用「檞香保濕潤髮乳」來細緻呵護,為頭髮深層鎖水

綿密不易滑動的乳霜質地,透過高濃度鎖水配方給乾燥髮絲加倍呵護,為髮絲全面注入豐沛水分,並牢牢鎖住。

M編TIPS
*潤髮乳使用髮尾2/3部位
潤髮乳的使用方法也要掌握好,使用在髮尾以上的2/3處即可,避免塗抹於頭皮。

洗護後的頭髮不僅變得更好整理,而且絲毫不會留下厚重感,連細軟髮都能享受毫無負擔的絕佳保濕效果,更別說像M編這種粗硬髮,前所未有的柔軟滑順,讓我有夠得意。

告別受損髮,用「復原配方修護精華」來徹底修護、護髮效果更上一層樓

如果跟M編一樣是長期染燙的受損髮,建議在吹髮前務必搭配「復原配方修護精華」來修護受損髮質。(頭髮生病了,補充營養、補充水分,兩者一樣重要!)

免沖洗的清爽質地,不黏不膩,使用起來好方便,超適合懶女孩,濕髮時直接抹上就對了。

它就像是頭髮的維他命一樣,透過小分子胺基酸修補髮絲受損,發揮如同鎖水閥的鞏固作用,避免脆弱的受損髮絲受到二次傷害、並加乘護髮的效果,幫助髮絲告別毛燥,維持秀髮的強韌好體質。

M編TIPS
*由上往下吹頭髮
吹整頭髮也是有技巧的,要記得由上往下吹,就能避免毛燥的現象產生。

想要維持好髮質,日常保養就用AVEDA「檞香保濕系列」,搶先在「受損前」強化保濕力,保濕做好了頭髮自然健康滑順。如果髮質已經受損,除了把基礎保養做好外,別忘了加入「復原配方修護精華」,為頭髮補充維他命,打造出迷人強韌的髮絲。

趕快到AVEDA門市體驗新品吧!
檞香保濕洗髮精200ml NT.1000 / 400ml NT.1800
檞香保濕潤髮乳200ml NT.1000 / 400ml NT.1800
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100ml NT.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