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19秋冬髮色也瘋「夜幕綠」,秀智、朴信惠「小豆紅棕」入榜,AVEDA最新髮色趨勢搶先看!

2019秋冬髮色趨勢陸續出爐,AVEDA釋出最新的髮色指南,連今年最夯的IPhone夜幕綠都成為頭髮熱門色!
2019秋冬髮色也瘋「夜幕綠」,秀智、朴信惠「小豆紅棕」入榜,AVEDA最新髮色趨勢搶先看!

2019年AVEDA秋冬趨勢以大自然的色彩融合為靈感,透過能讓髮絲綻放耀眼光澤的《花植極光染》,搭配多色挑染技巧操作人類視覺,以單一顏色為焦點混合不同色調,讓髮色更鮮活。

推薦色1:光緞冷杉

帶著冷色調的「光緞冷杉」,有如近期最熱門的「夜幕綠」,AVEDA以冷杉純林為靈感,運用花植極光染進行上下漸層挑染,描繪出台灣寒帶物種的和諧色彩。

以針葉的墨綠色為基底,點綴筆直樹幹的象牙白及低彩度的苔綠色,讓大地髮色更有層次,唯美色澤襯托下更加迷人。其實前陣子Blackpink的Lisa就染過類似的亞麻色調喔,相當個性又顯白。

推薦色2:雪紡櫻欉  

乍看是單一的暖棕色,而端莊的深褐色中透著溫暖的小豆色及櫻紅,深淺髮色交錯呈現,呈現出充滿女人味的「小豆紅棕色」。

秀智最新的紅棕髮色被熱搜,柔美色澤讓髮絲質地看起來輕盈鬆軟,創造豐盈立體的視覺效果,多層次創造出的柔霧質感,讓髮色不顯生硬,比起單一髮色更適合膚色多元的亞洲人。

朴信惠最近出席品牌活動,也是一頭紅棕髮色,整體氣質十分溫柔有女人味。

染髮如護髮AVEDA花植極光染

AVEDA花植極光染選用護髮等級的染髮配方,包括了夏威夷核果油、向日葵種籽油、蓖麻油、荷荷芭油等細小分子,在染髮過程溫柔地包覆髮絲,為髮絲增添如絲緞般的動人光澤,更同時修護髮質,展現髮絲滑順觸感。花植極光染更添加植物性精胺酸成份,延長髮絲持色力,且染膏氣味低,過色時間也更快,不用擔心耗上一整天時間,就能輕輕鬆鬆蛻變出嶄新髮色。

也能專門針對染後褪色的髮絲做修護。就像補妝一般,為逐漸褪色的髮絲重新鍍上一層亮麗極光,能依個人需求微調髮色,不需要擔心傷害髮絲。

延伸閱讀

AVEDA花植極光染 參考價目

花植極光 髮色光療,NT1200~NT2400(附加療程,需與主療程搭配進行)
花植極光 單色染,NT3400~NT4600
花植極光 雙色染,NT4400~NT5600
服務價格依髮長、設計師等級、實際服務內容而定
服務預約專線 : 412-8100 (手機+0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