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女人心再強大,也並不總能毫髮無傷】歐萊德年度廣告大片「The Warrior」太好看!天天噴咖啡因養髮液+看片,一起跟頭髮壓力問題說Bye

根據調查,台灣女性的「辛苦程度」全球名列前茅!無數必須同時兼顧家庭、事業、自我的現代女性,就像一個個勇敢美麗的鬥士,努力不懈奮戰。而台灣綠色髮膚品牌O’right歐萊德最近鮮活刻畫現代女性角色的廣告大片「The Warrior」,完全打中M編的心,看著影片裡那每位真實又堅強的角色,放鬆片刻,大把掉在地上、浴缸裡的頭髮,讓人超有感啊~這支影片必須點來看,當然,告別頭髮壓力更刻不容緩~~
【女人心再強大,也並不總能毫髮無傷】歐萊德年度廣告大片「The Warrior」太好看!天天噴咖啡因養髮液+看片,一起跟頭髮壓力問題說Bye

不得不說,有許多拍得很好的廣告片,短短幾分鐘內表達的內容與道理,會讓人像上了一堂很棒的課一樣,很有感覺!M編推薦大家最近一定要看O’right歐萊德咖啡因養髮液,邀請到奧美首席創意長胡湘雲撰寫腳本、羅景壬導演執導,配上法國知名音樂錄影帶導演&創作歌手Woodkid的音樂< Iron >動感節奏的全新廣告大片。

這支片名叫「The Warrior」的影片,將現代女性的焦慮與壓力來源,透過緊湊流暢銜接的鏡頭詮釋得相當到位。的確,認真生活的我們,在外奮戰一整天,回家看到自己手上、梳子上、地上的掉髮,強大的心也會突然冒出脆弱無助感,多希望有人來幫我們帶走這些壓力啊~

一直很關心女性壓力問題的O’right歐萊德咖啡因養髮液,讓影片中的家庭主婦、女主管、護士、舞者、導演、政治家、記者、西洋劍裁判、youtuber等多達9個角色,透過大家都很熟悉的場景與畫面,訴說著現今社會仍存在著的,對於女性的刻版角色偏見與普遍存在性別不平等。身為女性,這些畫面所傳達的感受,其實我們或多或少都經歷過!當遇到這些時刻,除了強大的心、瀟灑撥一下頭髮繼續往前進,我們真的很需要有為我們紓解頭髮壓力、呵護自己的產品(武器),好讓下一秒的自己,依然美麗且強大。

女人在意的肌膚、體態、身體健康,相信大家都有各種不同的對策,幫我們保養並捍衛自己;頭髮呢?不是因為廣告拍得好,M編真心大推至今已熱賣超過20座台北101高度的O’right歐萊德神級髮品「咖啡因養髮液」!

這瓶看起來像香水,金色養髮液中蘊含天然咖啡因萃取物與多種珍貴植物精華,噴在頭皮上完全不油膩,是舒服微微沁涼精華液的質地,從活絡、滋養、平衡、紓壓等不同層面,賦予頭皮與髮絲煥然一新的生命力,深入解決頭髮壓力問題,讓妳擁有強大的內心之餘,也保有不被壓力打垮、豐盈飛揚的秀髮。

現代女性必須同時扮演多元角色,我們都是生活中披著隱形金色盔甲的鬥士Warrior,新時代女性希望讓自己堅定迎向未來無所畏懼,很多時候,一頭讓自己神采飛揚的秀髮,力量更勝昂貴的精品包或高跟鞋!這也是為什麼O’right歐萊德在9月舉辦的裝置藝術展覽「Hair Talk頭髮說」中,特別從女性日常扮演的三種身份及25件物件(例如:卡著髮絲的巨型梳子、懸吊於天花板的雜亂工作桌…),細膩道出女人心事。而隱藏在這些生活場景中的掉落髮絲,不正是很多女人不說,但真的很在意的心事…通通交給O’right歐萊德咖啡因養髮液吧!

為發揚環保永續及堅持高品質的品牌理念,O’right歐萊德宣布與Swarovski施華洛世奇聯手打造「咖啡因養髮液2020限定紀念版」,採用31颗施華洛世奇2020春夏最新閃爍系列水晶,

以“點亮夜空的星芒”為設計靈感,將這款神級髮品將化為優雅時尚的精湛藝術品。

聖誕與新年即將到來,這款超適合用來當作送自己、送閨蜜的禮物首選,將是我們最可信的美麗後盾。迎接2020,就讓我們一起成為主宰自己生活、揮別頭髮壓力的耀眼Warrior!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