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夢幻到尖叫~DHC小美人魚、迪士尼公主限定的護髮精華,讓頭髮和公主一樣仙氣!

DHC每次的聯名限定都不會讓人失望,2019年底和迪士尼公主系列合作推出限定包裝,鎖定頭髮養護的產品,重視髮絲護理的少女們可別錯過了!
夢幻到尖叫~DHC小美人魚、迪士尼公主限定的護髮精華,讓頭髮和公主一樣仙氣!

DHC此次推出兩款和迪士尼聯名的護髮產品,分別為以下:

小美人魚限定版 玫瑰亮澤護髮精華(免沖洗)

雖為精華油質地,卻一點兒也不感黏膩,能對付乾燥、亂翹、毛燥等頭髮煩惱,打造出光澤柔順的秀髮質感。同時還能保護秀髮,避免因受到紫外線照射,所造成的傷害。

全新添加含有豐富的美容成分,擁有極佳保濕力的摩洛哥堅果油。嚴選的植物成份守護秀髮。添加草本花朵香氛,擁有浪漫香氣的玫瑰、天竺葵等,搭配甜美香氣的金合歡。散發出天然精油的甜美華麗香氣,增添如愛麗兒般的女人味。

原價NT620 限時特價NT520

迪士尼公主限定版 薰衣草柔順護髮乳(免沖洗)

含有豐富的護髮成分,能迅速滲透,確實停留在髮絲內,達到修護分岔、斷髮,以及因染燙髮等因素而受損的髮質,喚回滋潤柔順的健康秀髮。同時能達到優越的染髮護色作用,幫助染後的秀髮,維持光澤亮麗的髮色。

全新添加葡萄籽油、荷荷芭油、橄欖精華油等成分,減緩因吹風機的熱損傷毛鱗片,達到保護秀髮,維持健康髮質的作用。添加草本香氛,以薰衣草為主調,並完美調和清爽的柑橘、迷迭香,以及能感受到森林氣息的杉木等。讓人感到清爽舒適的氛圍。

原價NT520 限時特價NT44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