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如果你厭倦了你的髮型,想要每個月嘗試不一樣的風格,你需要的是懂你的髮型師,走進名留、上越、AT、PS,「一出手素人變愛豆」的驚喜實力簡直完美!

愛美女生總是喜歡嘗試千變萬化的時髦造型,而髮型自然也得跟著造型風格變化才能擁有最完美的品味態度,而名留集團旗下的風格系列髮型沙龍,貼心針對不同族群類型女性的喜好特質,給出最完整、最完美的量身打造絕美髮型,看著名留集團與愷樂共同攜手合作以四種截然不同的髮型演繹多樣豐富的時髦女子樣貌,就知道換個髮型像換個人一樣的百變魅力有多迷人!

企劃/Carlos 文字/Yu 攝影/Chris 化妝/小瑋 髮型/Pauline 造型/Victor

如果你厭倦了你的髮型,想要每個月嘗試不一樣的風格,你需要的是懂你的髮型師,走進名留、上越、AT、PS,「一出手素人變愛豆」的驚喜實力簡直完美!

時髦精女孩一定都知道對於影響造型完美度的重點要素,髮型絕對是占據了絕大部分的關鍵,有時候變換了髮型就如同變身成另一位女神LOOK,所以名留髮型集團旗下的名留、上越、AT與PS四大風格系列髮型沙龍,就貼心的將擅長項目清楚聚焦,力求可以滿足各種如:正在多樣嘗試各種風格,期望找出最適合自己命定髮型的愛美女生、與時尚同步的善變時髦精女孩、或是對自己風格有明確喜好定義的品味女性…的多樣需求,這次更攜手愷樂一起百變演繹出四種大勢風格的完美髮型,為的就是要讓大家感受到「一出手素人變愛豆」的髮型設計超強實力!

名留優雅氣質名媛貴婦

自帶仙氣的絕美線條捲髮波浪弧度、流露出絲緞般光澤感的上乘髮質,這些都是被女孩們憧憬著的名媛貴婦髮型重要關鍵,能夠完全掌握住名媛貴婦髮型靈魂精髓,大器高尚、恰到好處不浮誇的精準美學,是名留髮型成立以來最強大的實力認證。看著愷樂穿著純白波浪斜肩剪裁的洋裝造型演繹,將閃閃發光的柔順波浪秀髮與高雅女人味裝扮相呼應,更是完美詮釋了什麼叫做「一登場就耀眼閃亮」那種無法抗拒的耀眼美麗風采!

上越日本職人精緻美學

雅緻考究的髮流線條、細膩卻又自然不造作的清新日系風格髮型,是很多喜愛櫻花妹清新氣質的哈日女性所堅持的選擇,為了讓這些追求美麗巧思以低調方式呈現的女性能有最好的體驗,名留集團旗下的上越髮型便以相同精益求精的職人態度擄獲了這一類型女性的心。端看難得以職場女性造型現身的愷樂,也能在自然髮束流暢線條與不帶一絲匠氣的空氣感編綁技巧加持之下,散發出最令人嚮往、也是日本職人女性最受人欣賞的模樣→專業卻沒有生硬距離感的柔美OL樣貌,將柔和又具堅定力量的微妙掌握得相當出色,上越可說是打造好感度職場女性代表LOOK不可或缺的最佳首選。

AT俏麗元氣甜美韓妞

隨著K-POP風靡全球的趨勢魅力,可愛俏麗又活力十足的韓國女團成員們,從妝髮到穿搭風格便成為年輕女孩最重點關注的焦點,也因此名留旗下的AT HAIR DESIGN便以能夠搭配韓妞時尚的髮型設計作為主要服務重點,為的就是提供給善變的年輕時髦女生各種甜美髮色、俏麗可愛髮型的豐富選擇。就如同愷樂穿上韓團女星最常曝光的粉嫩運動感服裝,搭配上空氣感微捲瀏海、俏皮編綁與自然蓬鬆捲度的活潑髮型,從頭到腳都散發出甜而不膩的活力氛圍,光看就賞心悅目的整體Style,簡直就是韓團C位擔當的化身。

PS歐美個性潮流風尚

而喜歡與眾不同又具自己個人態度的歐美潮流派女孩,向來就敢於嘗試大膽的編綁方式與新奇的繽紛染色整燙髮型,為的就是一現身就能Slay全場的時尚企圖心,而名留髮型集團旗下的PS HAIR DESIGN,就專為這類敢於挑戰嘗新、眼光獨到的自信女孩所設計,從染髮到燙髮都提供優秀又高能的專業設計服務,讓搶眼獨到的歐美潮流風髮型能與時尚美感做出最好的提升效果,讓每個時髦精女孩都可以輕鬆像愷樂一樣,編綁著歐美最大勢的搶眼有型髮髻,搭配上重口味黑系個性服裝,以又酷又美又炫的亮眼姿態,散發出令人無法移開目光的魔力,簡直A爆!

無論妳喜歡哪一種時尚風格,名留集團旗下這四大風格髮型系列名店都能輕鬆承包,只要能找到”懂妳風格”的命定髮型師,素人變愛豆的驚喜真的不用看別人上演,妳自己就能感受到所謂秒變身的神奇魔力啦!


名留集團年終活動 https://www.mlgroup.io/lottery

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ML.TAIWAN

IG官方帳號 www.instagram.com/mingliu_grou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