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染完髮竟然髮質還更滑順!秘密都在 「AVEDA花植極光染」把妳愛美的需求顧好顧滿!

跨年聖誕前,女孩們都免不了到沙龍換新髮色,讓外表看起來更迷人,特別是今年秋冬熱推的柔霧大地色系,襯亞洲人膚色而且顯白,染後好氣質立即提升!
染完髮竟然髮質還更滑順!秘密都在 「AVEDA花植極光染」把妳愛美的需求顧好顧滿!


►光緞冷杉/人氣髮色夜幕綠,大地髮色襯托健康色澤更加迷人。


►雪紡櫻欉/端莊的小豆紅棕,展現優雅氣質。深淺交錯讓髮絲輕盈鬆軟。


不過每次染髮都擔心破壞髮質,不希望染出來了滿意的髮色,結果頭髮變得毛躁、摸起來乾澀,而且很快褪色,投資的時間跟金錢都放水流了。


網紅熱推!「花植極光染」護髮等級的染髮配方

AVEDA結合最知名的護髮專業及光譜染髮技術,推出「花植極光染」染髮服務。高達93%天然萃取,完全是護髮等級的染髮配方,來自夏威夷核果油、蓖麻油、荷荷芭油等小分子滋潤成份,在染髮過程中溫柔地包覆髮絲,為髮絲增添如絲緞般的動人光澤,讓髮絲無比滑順,染髮、護髮一次完成!

更棒的是,AVEDA「花植極光染」可變化出上百種客製化髮色,並添加植物性精胺酸,可延長美麗髮色更久。而且染膏氣味低,過色時間也更快,不用擔心耗上一整天時間,就能輕輕鬆鬆蛻變出嶄新髮色。不影響秀髮健康,讓頭髮滑順不僵硬,一次解決各種染髮痛點,髮色、髮質全面升級!

左【臺東米勒】Vicky / 右【H Gallery】Yvonne

►含有護髮成分的花植極光染,特別適合用在特殊髮色上,自然光澤讓髮色帶透明感,髮色更長久。



左【Real Hair】心瑜 / 右【潘勒姆】Peggy

►持續流行的外國人風挑染,透過花植極光染能讓髮色保有健康光澤,展現渾然天成的鬆軟質地。


左【葛爵斯】Eric / 右【AVEDA大安店】Enzo

►低調的髮色,更需要透過光澤度點綴造型亮點,特別推薦給展現專業形象的小資女。


花植極光髮色光療  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讓髮色回春

如果沒有時間、不耐久坐或只想針對頭髮褪色無光、漂髮褪色做補染矯色的女孩,AVEDA也貼心推出了價格省近一半、一小時即可完成的「花植極光髮色光療」。就像補妝一般,為髮絲重新鍍上一層健康光澤,讓黯淡的髮型重新打起精神,還能依個人需求微調髮色。在護髮等級滋潤配方的呵護下,不需要擔心重複染髮傷害髮絲,反而讓染後髮質明顯恢復滑順,髮色精緻度瞬間升級。幫助女孩們縮短兩次染髮之間的忍耐期,不管過去在哪裡染髮、染什麼顏色,都有機會讓髮色起死回生!

左【AVEDA大安店】Lisa / 右【AVEDA北極星】Anderson


肯夢AVEDA直營沙龍 / 夥伴沙龍 https://www.canmeng.com/?p=search-stor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