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M編盤點2020髮型趨勢,這些讓時髦品味指數飆升的Hair Style,請務必要Follow好好筆記!

隨著2020即將到來,各位追求時髦講究美感的女生們,當然要以全新形象來迎接全新年度。對於可影響造型完美協調度的髮型,就更要跟上最新潮流趨勢,M編這次特別邀約「名留集團髮型設計團隊」,共同盤點出能使個人風格與時尚品味更為加分的大勢Hair Style,讓妳在2020一整年都能散發超有型的動人光采!

企劃/Carlos 文字/Yu 攝影/Chris 化妝/小瑋 髮型/Pauline 造型/Victor 圖片來源/Imaxtree

M編盤點2020髮型趨勢,這些讓時髦品味指數飆升的Hair Style,請務必要Follow好好筆記!

追求時尚與美感的女生,一定都知道想展示多變造型,就得從頭到腳一起呼應,穿上風格各異的時髦服裝時,髮型跟著作出改變,才能夠讓整個造型態度都是最完美的樣貌。關於2020年最推薦給台灣女生的髮型風格,擁有超強實力與超敏銳時髦嗅覺「名留集團髮型設計團隊」,則PICK了四種各自精采的髮型風格,提供給想美出最佳模式的愛美女生一個亮麗度開外掛的好選擇!

優雅精緻的上城名媛Style

擁有絲緞般光澤感的微捲自然波浪長髮,絕對是永遠主流派的髮型霸主,無論中分、旁分、大側分或配戴帽款,都能流露出一股自帶高雅貴氣的氛圍。正裝、禮服、小洋裝或是休閒自在的打扮,因為有了一頭滑順質感極佳的好命美人波浪秀髮,怎麼百變造型都無需擔心突兀不適合的問題,也因此成為了「名留集團髮型設計團隊」的2020的PICK最愛之一。

名留集團旗下的風格系列髮型沙龍,就屬「名留髮型」最能掌握住上城名媛優雅髮型所需要具備與注意的設計精髓,從頭皮保養、髮質呵護到整燙吹出自然不匠氣的波浪弧度,都有著讓所有貴婦名媛都無可挑剔的細膩度,實力獲得各界愛美女性的好評認證。再經由代言人愷樂親自演繹示範的上城名媛Style,藉由髮色、光線、髮流、波浪以及吹整技巧的組合後,展現出另一種優雅高貴小女人的動人風情。

率性搶眼的潮流個性Style

HIP HOP感的編綁、有點帥有點淘氣的髮髻巧思、在髮色上作出挑染或炫麗色彩嘗試的歐美潮流Style,很適合留著長髮卻喜歡歐美潮流個性感混搭的女生來嘗試,這樣的髮型風格同樣也能藉由巧思變化出很多樂趣,編綁乾淨的帥氣有型、添加飾品的創意吸睛感、可可愛愛帶點搗蛋感的造型髮髻,拆卸掉又是一頭乖巧的長髮,最適合喜愛追求變身成就感的年輕族群,所以也登上了「名留集團髮型設計團隊」的2020趨勢髮型清單。

而名留集團旗下的風格系列髮型沙龍,「PS」就是特別為了打造這些潮流搶眼且大膽的髮型而誕生,懂得次世代的審美觀與價值觀,抓取出個人特質與膚色搭配最佳酷炫髮色,設計出專屬量身打造的獨一無二髮型;就像甜美的愷樂就以俏皮可愛的雙髮髻搭配垂放捲髮的組合,型塑出可甜美可酷帥的雙重樣貌。

甜美可人的韓妞女團Style

K-POP並非只有音樂與偶像風靡全球,那些元氣滿滿永願帶著活力的女團團員妝髮風格,也連帶深受年輕女生喜歡,個個都跟隨著女團成員變換最新同款髮型,而2020年「名留髮型設計團隊」認為Follow韓妞求同款的趨勢依舊不會改變,而來年春夏最夯的則是中分空氣感瀏海、充滿生命力的捲髮線條、活力可愛派別的編綁方式,端看自己的髮質特色與追的是哪位韓妞愛豆。

「AT HAIR DESIGN」是名留集團旗下的風格系列髮型沙龍中,專為喜歡夢幻俏麗風格的年輕女生所創立的人氣沙龍,不僅僅剪燙實力過人,同時也會以專業角度提供愛美女生關於染色、指導如何整理編綁頭髮的資訊,深受女孩們喜愛;

看看愷樂這粉嫩嫩的元氣造型,搭配上中分的空氣微捲瀏海、編綁雙馬尾、鬆散自然感捲髮的組合,瞬間就秒變身成為俏麗韓妞女團Style了。

精緻摩登的品味職人Style

這個職場女性最需要擁有的髮型Style,是「名留集團髮型設計團隊」特別為所有小資女挑選的,藉由髮流層次與略帶蓬鬆空氣感的束髮造型,有著不刻版、不老氣、專業又清新的100分好感度,有瀏海或沒瀏海也不會影響整體的風格,想看起來更加風尚出色的話,可以仰賴一路會紅到春夏的成排或造型感髮夾來點綴,乾淨俐落帶點生活感,正是2020職場女性髮型的最佳選擇。

名留集團旗下的風格系列髮型沙龍的「JE上越」,非常了解小資女即使是上班的時候也想要美美的心情,所以很擅長將日系女子那不經意的考究融入在髮型中,展現出全是細節的職人精神,像很少有這類職場OL打扮的愷樂,將頭髮梳整綁起後,瀏海到頭頂處的線條與蓬鬆弧度,髮絲些微落在兩鬢微捲的小巧思,就能讓原本平凡無奇的低馬尾變得更為柔軟有氣質。

看完「名留集團髮型設計團隊」所盤點的2020必需Follow的四大女生必備的髮型趨勢,希望各位熱愛追求最新時髦風尚腳步的姊妹們都能在新的一年,美出與眾不同的最佳姿態。


名留集團年終活動 https://www.mlgroup.io/lottery

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ML.TAIWAN

IG官方帳號 www.instagram.com/mingliu_grou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