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M編年度最期待】保鮮逆齡效果優秀到讓人想哭,美日韓狂賣缺貨的髮品快筆記好,登台開賣絕對要成功搶到手,先美先贏!

每個女生都想尋覓到一罐讓頭髮逆齡保鮮的「護髮聖品」,M編也不例外,工作時都會與妝髮師討論最新情報。這次要特別分享讓部落客愛用妝髮師「湘琦麻咪」大讚不已的「AVEDA蘊活光萃系列」!這款在美國、日本、韓國都被瘋搶賣斷貨的AVEDA全新髮品,能讓頭髮維持水潤感並綻放逆齡光澤!在得知台灣也要開始販售後,M編更忍不住要跟各位愛美姊妹分享!把頭髮視為第二生命的人一定要好好認識一下!

圖片取材至IG@2youngs、@collour、@avedajapan

【M編年度最期待】保鮮逆齡效果優秀到讓人想哭,美日韓狂賣缺貨的髮品快筆記好,登台開賣絕對要成功搶到手,先美先贏!

身為許多部落客、潮模的指定妝髮師,湘琦麻咪最清楚妝容及髮質一定要同步美麗,才能讓人看起來更耀眼、精緻度提高!  完美妝容若是搭配黯淡髮質,無論吹整成什麼髮型都無法展現造型完整度,甚至會有種歲月滄桑的老氣感,因此湘琦麻咪對髮品的選擇格外考究。

這款讓湘琦麻咪一用就愛上、M編也激推的「AVEDA蘊活光萃系列」,是湘琦麻咪在日本工作偶然看到當地熱賣而收下的大大驚喜! 每天幫部落客打點髮型的湘琦麻咪分享,其實紫外線就足以讓頭髮失去光澤顯老態,更不用說女生幾乎天天都高溫吹整造型,更容易讓髮質粗糙。但神奇的「蘊活光萃Omega 5高效精華」可以維持頭髮角質層的微妙油水平衡,展現年輕健康狀態,讓髮絲展現有如新生般的嶄新光澤感。工作時只要一拿出手,就能讓部落客或模特兒的整體造型立即加分,更精緻、更年輕亮眼!

連國外知名部落客們也都被有如聖光降臨的逆齡保鮮實力徹底圈粉,紛紛在IG上秀出讓人羨慕的秀髮光澤美照,深深感受到為什麼會在美國、日本、韓國造成瘋搶斷貨有錢買不到的口碑效應了。

獨家萃取的紅石榴籽油,讓秀髮有如每日享用鮮果美容飲

「AVEDA蘊活光萃系列」的逆齡保鮮功效,主要是以水果中的紅寶石-紅石榴為主,以冷壓萃取的紅石榴籽油完整地保留Omega 5不飽和脂肪酸,讓髮絲重現光澤並增強環境的抗壓性,同時抵禦高溫吹整、紫外線、拉扯摩擦等慢性傷害。另外添加的芒果籽油、椰子油…等滋潤成份,則深入角質層讓毛麟片變得滑順並牢牢抓緊水分,當髮絲可以維持油水平衡的理想狀態,自然就擁有豐盈光澤的亮麗狀態。


AVEDA蘊活光萃系列

蘊活光萃Omega 5高效精華200ml,NT1680、蘊活光萃Omega 5全能精露30ml,NT1980。

上市日期:2020年02月21日


愛用出心得的湘琦麻咪大方分享兩大主打產品:「蘊活光萃Omega 5高效精華」、「蘊活光萃Omega 5全能精露」的私房使用秘訣,讓光速入手的愛美女生都能GET到這美髮神作的超威保養實力!

噴霧式免沖洗:蘊活光萃Omega 5高效精華

除了紅石榴萃取Omega5的超強力營養,更添加沙薑成份,可對抗熱工具傷害達230度,能抵禦無可避免的紫外線傷害。質地輕盈,各種髮質皆適用,讓細軟髮及染燙髮也能日髮絲整天維持飽水光萃,不用濾鏡也能自帶迷人的女神光圈。

湘琦麻咪建議用法:

1.頭髮微濕,依髮量噴2~3下於頭髮中段到尾段,吹乾頭髮飽水且綻放光澤。

2.趕時間時,可噴在木質髮梳上,梳順就能看見健康光澤。

頭髮急救安瓶:蘊活光萃Omega 5全能精露

混和紅石榴籽油、椰子油、酪梨油、向日葵籽油、摩洛哥堅果油的高濃縮植物營養,宛如秀髮的急救安瓶,油相質地免沖洗,單擦或混加在其他護髮品皆可,能讓所有保養髮品全面升級。這瓶特別適合粗硬髮的女生!

湘琦麻咪推薦用法 :

1.直接使用或搭配「蘊活光萃Omega 5高效精華」可加強滋潤度

2.於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中滴入1~2滴,修護受損毛麟片,同時為髮絲補水保鮮。

【蘊活光萃訂製保養】 10分鐘光澤護髮

2月21日~4月9日上市期間免費體驗,消費不限金額還可獲贈蘊活光萃洗髮精/潤髮乳10ml一組。

快上「蘊活光萃訂製保養」活動網站預約體驗:http://bit.ly/39ztht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