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用膩了體香膏?那就試試COLAOE髮香膏!超濃縮3ml抹全髮

Number 香精係數 香水髮香膏,為調配出適合每款髮香膏的獨特香味,法國調香師精細調配出4款使用在髮品的香水,數字代表著每款香氣以最適當的比例呈現香味的綻放,因此透過完美比例可以混香再次創造出疊香的完美香氣。

Photo/COLAOE克洛伊

用膩了體香膏?那就試試COLAOE髮香膏!超濃縮3ml抹全髮

法國頂級調香師調香,完美比例散發迷人香氣


Number 香精係數香水髮香膏,髮絲急救修護保養安瓶,使用頂級超濃縮奈米配方,使用量是一般精華乳的用量 1/10,高濃度的維他命B5將水份鎖住滲透至髮芯,極速修護乾燥髮絲達到修補時間減短,獨家研發濃縮修護滲透因子,把秀髮需要的營養源不斷的補充,深層修護受損髮絲達到髮絲的滋養柔順光澤,立即感受頭髮的閃耀與細緻。

設計為護手霜的大小,除了濃縮使用量只要一顆豆粒份量就夠使用在髮絲外,體積小外出攜帶方便可以隨時在外達到保養與香味的自然散發。


四款香味  來自法國頂級調香師精細調香,可以混合使用後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混香香味。

數字代表著每款香氣以最適當的比例呈現香味的綻放,因此透過完美比例可以混香再次創造出疊香的完美香氣。

14/08杏桃花與蜂蜜

前調:黑醋栗

中調:相思花蜜

基調:蜜桃

33/02水梨花蕾

前調:檸檬 

中調:水梨花 

後調:白麝香

02/25黑莓與月桂葉

前調:黑莓子、葡萄柚

中調:月桂葉

後調:雪松木、香草根

03/13小荳蔻與含羞草

前調:小荳蔻、睡蓮、紫羅蘭葉

中調:含羞草、櫻桃草、玫瑰

後調:東迦豆、檀香木、白麝香

容量:40ML  價格:NT1,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