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女明星的深度美是連髮梢都要認真保養!LUDEYA從頭皮到髮尾極淨、控油、潤澤,好到會讓人直呼:「太愛現在的自己!」

女明星經常換髮型、做造型,披散頭髮時還能維持秀髮柔順閃亮,究竟怎麼做到的啊?其實關鍵是:細膩的分區保養!很多女性在意肌膚卻常忽略頭髮,以為洗頭潤絲就夠了…全錯!幸好LUDEYA耗時三年研發的極致養護系列終於上市,從頭皮開始做保養,同時修護髮絲、做足隔離,這好用到妳會大吃一驚的秀髮保養金三角,獻給勇於改變的妳:愛自己,「從頭」開始就對了!
女明星的深度美是連髮梢都要認真保養!LUDEYA從頭皮到髮尾極淨、控油、潤澤,好到會讓人直呼:「太愛現在的自己!」


「從頭」欠保養LUDEYA為妳開始最佳養髮大計

睡眠品質差、壓力大、空氣汙染、氣候換季多變化…這些因素不只會加速肌膚老化,更是造成一頭秀髮變成「三千煩惱絲」的元凶!所以今年,肌膚修護專家LUDEYA特別將肌膚保養概念延伸至第二張臉----頭皮與頭髮,全新推出「極致養護系列」,要為所有覺得自己頭髮老是扁塌沒型、難整理、毛躁乾枯、欠缺光澤、容易掉髮的妳,搞定從頭保養這件重要事。

LUDEYA「極致養護系列」包含歐薄荷頭皮沁涼噴霧、賦活精華養髮露、摩洛哥黃金潤髮油三品,不添加化學香精+滿滿植物萃取精油的超優配方,要以天然植萃的強大修復力喚醒健康頭皮與髮絲,使飽受壓力和污染源摧殘的頭皮好好深呼吸。

油井悶熱搔癢頭皮 交給歐薄荷頭皮沁涼噴霧

台灣春夏與換季氣候之潮濕悶熱,相信不用M編多說。所以許多人都有頭皮悶熱、油膩、搔癢的困擾;到了盛夏…頭皮更是汗水與油光齊噴,什麼髮型都會扁塌走山,甚至伴隨令人尷尬的頭皮屑與「頭臭臭」症頭啊!

而LUDEYA「歐薄荷頭皮沁涼噴霧」一瓶結合薄荷、茶樹、保加利亞薰衣草等三種對調控皮脂與淨化頭皮非常有感的天然精油,每天早上出門前、戴安全帽前後、或覺得頭皮悶悶緊繃時就用它,噴幾下並輕輕按摩,舒服不刺激的清涼感會是妳第一個感覺;接下來,頭皮一整天變得不容易冒油、有異味,悶熱感與髮型扁塌感也會跟著改善!

女星都在用的護髮神器 吸收力No.1的摩洛哥黃金潤髮油

包括安以軒、歐陽娜娜、Blake Lively等中外女星都是天然護髮油的超級愛好者,其中,韓國當紅女星朴敏英、徐玄振等韓劇女主的御用髮型師ChaHong(車紅)更不諱言,他最愛用摩洛哥堅果油幫長髮女星做造型,吹整前塗擦髮梢,能修護髮絲損傷並大大增加秀髮光澤!

而LUDEYA「摩洛哥黃金潤髮油」就蘊含了100公斤果實才能精粹出1公斤果油的珍貴天然摩洛哥堅果油,與天竺葵、肉桂皮、檸檬草等散發SPA芳療魅力的複方精油。洗頭後直接擦在髮絲免沖洗,吹頭髮時,手指可以輕而易舉滑過髮絲中間的滑順感,就是出色效果最好的證明!

LUDEYA「摩洛哥黃金潤髮油」的輕盈舒適感完全輾壓一般厚重難抹開的摩洛哥油!經200位專業髮型設計師實際測試於不同髮質的顧客後,發現絲毫不油膩,吸收力凌駕市面上同類產品,擦多少髮絲吸收多少,超悶熱的夏天用,髮絲不僅健康有光澤,而且更輕盈飄逸呢~

秀髮的養護隔離精華 LUDEYA賦活精華養髮露

如果覺得自己容易掉髮、斷髮,頭皮一會油膩一會乾燥…這種已出現初老問題的頭皮與髮絲,必用LUDEYA「賦活精華養髮露」這瓶添加專利南歐欖葉精華PROCAPILTM與複方精油,做好修護髮根、防止髮絲斷裂、從頭皮做好深層養護與平衡養護保養,並為頭皮與秀髮阻隔環境傷害的免沖洗髮精華!

洗髮後吹至8分乾,噴塗在頭皮上並輕輕按摩,或日常吹整造型前用噴頭皮,強化頭皮對外防禦力。持續用幾天,就會覺得頭皮好舒服而且髮型更立體了!所以不是天生髮質差或造型師不給力,用對保養品,什麼髮型都會更好看,讓妳從頭散發女星般光采。

禮盒看這邊:https://bit.ly/2X22F15

養髮露:https://bit.ly/3d2cb9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