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加一個步驟夏日頭皮更舒爽!THE BODY SHOP薑根頭皮調理精華解決妳此刻 的頭皮(髮)困擾!

在THE BODY SHOP中默默賣超好的薑根鏗活洗護系列,每4秒就可以賣出一罐,今年終於加入的新成員:薑根頭皮調理精華,只要在洗完頭後多加精華按摩,就可輕鬆護理頭皮,M編個人大推一周兩次,讓頭皮舒緩淨化,趕走所有夏日煩躁!
加一個步驟夏日頭皮更舒爽!THE BODY SHOP薑根頭皮調理精華解決妳此刻 的頭皮(髮)困擾!

身處網路新世代,很多人都會忘了過去上一輩傳承的智慧,端看PTT或DCARD說那個就好用就買,其實這些好用的產品都有原因,例如每到夏天就狂銷THE BODY SHOP薑根鏗活調理系列,妳可能沒好好想過為何夏天用薑竟然更清爽,以前的人都會說「冬吃蘿蔔夏吃薑,不用醫生開藥方」,薑這個神奇的天然食材,擁有排汗降溫、提神的作用,尤其夏天更加速循環,有些人還會直接抹生薑讓頭髮更茂密。

全新平衡頭皮油脂神品,男生女生都可以收!

最懂用天然植物的THE BODY SHOP這個夏天推出的頭皮解藥就是「薑根頭皮調理精華」,使用的是來自公平交易區印度斯里蘭卡的薑根精華油,搭配樺木和白柳樹萃取,在悶熱的夏天抑制頭皮過度分泌油脂和皮脂,一罐精華就輕鬆調理頭皮油脂平衡,同時堅韌髮根,讓髮量豐盈。 

M編個人大推無論男生女生都必須要收它,畢竟台灣的夏日實在太令人不舒適了,「薑根頭皮調理精華」清爽不油膩,味道很清新,用完還有神清氣爽的感覺,根本就是誕生來為悶濕氣候的我們解決各種問題,諸如:油頭、尷尬頭皮屑、頭髮一梳就掉、又或是乾燥造成的刺癢,就讓這神奇的薑根精華幫你調理頭皮,恢復頭皮及頭髮健康。

趕走夏天悶熱感就用薑根鏗活調理系列,淨化跟活力都薑薑好!

不要說M編沒有提醒,這個賣超好的THE BODY SHOP薑根鏗活調理系列,今年加入新成員薑根頭皮調理精華,有看到現貨就立刻下手,因為太多人已經拿著三倍券準備好好振興了,第一次準備享受這薑薑好的人,M編再次跟大家說明頭皮調理3步驟,讓妳每天都期待回家享受這讓妳一秒充滿活力又清爽的時刻。

Step1薑根鏗活調理洗髮精

這罐經典抗屑洗髮精,每4秒就可以售出一瓶,除了天然薑根精華油、樺木和白柳樹萃取,還特別加入了衣索比亞社區公平交易的天然蜂蜜及維他命B5,一次完成活絡頭皮循環、強韌髮根、抑制頭皮油脂、潤澤髮絲,夏日洗髮精大神就是它! 

薑根鏗活調理洗髮精 $520/250ml、$680/400ml
薑根鏗活調理洗髮精 $520/250ml、$680/400ml

Step2薑根鏗活頭皮護髮乳

很多人覺得護髮乳就是賦予髮絲滋潤,但THE BODY SHOP可不只這樣,除了薑根精華外,再加入社區公平交易的機蘆薈等護髮營養素,舒緩敏感頭皮,同時帶走頭皮的老廢角質,再形成天然的鎖水膜,讓頭皮跟髮絲都獲得真正的清爽及滋養。 

薑根鏗活頭皮護髮乳 $560/250ml、$680/400ml
薑根鏗活頭皮護髮乳 $560/250ml、$680/400ml

Step3薑根頭皮調理精華

這罐新成員建議一周使用2到3次,在洗完頭髮並吹乾後用,直接滴在頭皮上,用手指腹按摩,改善乾癢、頭皮屑、避免出油,透過這段頭皮按摩的時間,好好感受薑汁的清新味道,也舒緩一天的疲倦。 

薑根頭皮調理精華 $880/50ml
薑根頭皮調理精華 $880/50ml

今年屢創高溫的夏天,不妨就讓THE BODY SHOP給妳不同的保養新世界,揮別燥熱,提振精神,也隨身散發特別的薑根芬芳。

快去The Body Shop 領薑根鏗活調理洗髮精30ml: https://reurl.cc/ZO51mp

THE BODY SHOP門市查詢:https://reurl.cc/NYzZ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