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英國頂級造型工具ghd 2020年粉紅限定版上市!超吸睛粉嫩外表下藏著對乳癌防治的心意

英國頂級造型工具ghd一年一度的粉紅限定版已在台灣開賣,當中helios粉紅限定版吹風機甚至到貨不到2週就完售,由此可見這系列的暢銷程度。而這系列其實是為了響應乳癌防治,一起來看看2020的粉紅限定版有什麼特別之處…
英國頂級造型工具ghd 2020年粉紅限定版上市!超吸睛粉嫩外表下藏著對乳癌防治的心意

TAKE CONTROL NOW

ghd至今已經連續16年推出粉紅限定版造型工具,支持乳癌防治基金會並為乳癌防治籌募款項。每售出一支粉紅限定版商品,ghd將捐贈10鎊給Breast Cancer Now乳癌防治基金會,募款總金額至今已達1900萬美金。2020年的主題更定為「TAKE CONTROL NOW」,提醒所有女性乳房自我檢測的重要性,每月定期檢查,早期發現就能及早治療。

因為根據乳癌防治基金會建議,女性每個月都應該做一次乳房自我檢查。然而,據調查,18-35歲的女性中有高達90%的人,一年實行乳房自我檢查的次數屈指可數,甚至近乎於零。另外,每兩位女性裡面只有一位會定期檢查自己的乳房是否有硬塊或是乳癌前兆。

2020粉紅限定版

2020粉紅限定版全系列商品包含:獲獎無數的platinum+新白金造型夾、最受歡迎的GOLD造型夾、全新推出的吹風機之王helios專業造型負離子吹風機。淡粉色的機身,加上ghd今年將強而有力的「TAKE CONTROL NOW」文字直接寫在吹風機機身以及造型夾上,提醒所有女性除了外表外,更應該即時關心自己的身體。

ghd platinum+ 新白金造型夾粉紅限定版

能精準偵測頭髮所需,讓髮質強韌度提升70%。


ghd helios專業造型負離子吹風機粉紅限定版

頭髮光澤度提升30%,強勁氣流精準速乾,超乎完美造型掌控力。


ghd gold造型夾粉紅限定版

全新的造型黃金標準,創造更絲滑、柔順、健康的秀髮。


ghd 2020年粉紅限定版參考價錢

platinum+新白金造型夾粉紅限定版,NT10,000
helios專業造型負離子吹風機粉紅限定版,NT8500
gold造型夾粉紅限定版,NT8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