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網友狂敲碗的「3D蓬蓬髮」香水洗髮精終於來了!人氣部落客Mika完全陷入#微醺小蒼蘭帶來的空氣秀髮魅力中!

炎熱的夏天,頭髮容易有異味、髮尾乾、髮型扁塌沒型,每天照鏡子都覺得不對勁,不一定是髮質問題,很可能妳根本用錯洗髮精了!人生也走過很多冤枉路的Mika,說每到夏天她都會狂換洗髮精,因為去油洗髮精總讓她髮尾變超乾、柔順洗髮精卻又讓髮絲扁塌狂出油,每瓶都是有一好沒兩好!好不容易今年讓她遇到Farcent香水奇蹟洗護髮,簡直是神助攻!讓她的髮絲柔順、髮根蓬鬆一整天,重點是整天頭髮都有療癒香水味跟著她!
網友狂敲碗的「3D蓬蓬髮」香水洗髮精終於來了!人氣部落客Mika完全陷入#微醺小蒼蘭帶來的空氣秀髮魅力中!

羨慕日韓髮型都有超美空氣感、頭髮光亮動感嗎?每次早上做好美美造型,撐不到中午頭皮就開始出油、頭髮也全塌了,空氣感瀏海瞬間變條碼!Mika表示,雖然換了控油型洗髮精確實可以延緩頭皮出油,但髮尾卻乾到不行,難梳又打結,無法兩全其美真的讓人心情好啊雜!尤其她工作關係,經常要用電棒做造型,對頭髮傷害大,髮尾常常又毛又乾又容易斷!對於洗髮精她必須更認真嚴格地挑選!直到今年遇上了Les Parfums De Farcent(Farcent香水系列)新出的香水奇蹟洗護髮,添加了保養等級的「深海奇蹟藻、奇蹟辣木籽」成份,有效幫助頭皮油水平衡,讓髮根輕盈蓬鬆、髮尾柔順不乾澀,洗完的頭髮美到像有貼身造型師隨行,一整天髮根都不油不塌,髮尾還散發柔亮天使光!

就是因為能兼顧「蓬鬆空氣感」與「保濕柔順力」,才被叫做「奇蹟洗髮露」!Farcent香水奇蹟洗護髮重點核心兩大成分深海奇蹟藻、奇蹟辣木籽,都是頂級專櫃保養品中的珍貴成分,畢竟頭皮跟臉部是同一塊肌膚,當然也要悉心呵護!頂級的深海奇蹟藻能使頭皮清爽、油水平衡,搭配水解小麥蛋白與舒緩保濕成分,修補染燙受損的毛鱗片,讓髮絲充滿養分,不毛不躁更健康強韌!奇蹟辣木籽更有「植物界的鑽石」之稱,還曾經是埃及豔后的保養祕方,豐富的維生素、多酚和類黃酮等抗氧化物,使乾枯的髮絲恢復保水光澤,小分子好滲透與正電荷的特性,還能預防靜電問題,不用特別吹整,髮尾就柔順好梳理,連分岔、易斷的問題也有感改善!

最棒的是,洗完髮絲散發的香氣真的太好聞!由國際調香師精心調配的#微醺小蒼蘭,是女孩們最喜歡的清新花香調,前味由清爽宜人的梨子開場,搭配白色小蒼蘭綻放的花香,甜中帶酸的微醺氣息,讓Mika一用愛上,直說洗頭就像在幫頭髮噴香水,還能兼護髮不怕有酒精傷髮質!洗完後頭髮滿滿的空氣感,一撥就有清新的香水味,瞬間魅力炸裂!

Mika說最近身邊的好姊妹一起聚會,都會忍不住一直聞她頭髮問她是用什麼牌子的香水!夏天搭大眾交通工具,最怕冒出頭臭味,有了Farcent香水奇蹟洗髮露#微醺小蒼蘭就不怕失禮,自己聞到也有好心情!另一款#療癒鼠尾草香味Mika也大推,海鹽與鼠尾草的木質調,洗完就像在海島度假般心情放鬆,非常適合夏天想要的清爽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