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英國皇室御用 Tangle Angel 天使梳登台!連凱特王妃都愛用,必買3大原因公開

來自英國的Tangle Angel天使梳,又被暱稱為「王妃梳」,因為連英國凱特王妃都愛用!品牌創辦人正是她的御用髮型設計師Richard Ward,根據自身20多年美髮經驗所研發打造。2020年天使梳正式引進台灣,據說這把梳子可以讓秀髮愈梳愈亮,到底秘密何在?
英國皇室御用 Tangle Angel 天使梳登台!連凱特王妃都愛用,必買3大原因公開

天使翅膀外型有玄機

Tangle Angel天使梳擁有華麗的翅膀造型,一眼就讓人驚艷。但這樣的設計不單是為了外型好看,其實也是讓反面的梳齒擁有精密設計,一起來看看這把天使梳被大家狂稱讚推薦的原因!

1.長短梳齒交錯

Tangle Angel天使梳的梳齒排列經過科學計算,能有效梳開打結髮絲,減低秀髮拉扯斷裂的情況。波浪型的軟梳齒設計,長短梳齒相間排列,還有頭皮按摩SPA的效果,梳起來更放鬆。

2.抗菌、防靜電、耐高溫

Tangle Angel通過ISO22196全球性抗菌認證,梳齒添加Biomaster銀基抗微生物劑,能避免梳齒劣化、變色或產生異味。還有EX-STATIC®專利防靜電條,能減少頭髮毛躁亂飛。同時梳子採用ABS樹脂材質,可耐熱(最高到120°C)與吹風機一起使用也沒問題。

3.可以乾濕兩用

Tangle Angel的梳子是一體成型的防水設計,因此可以乾濕髮兩用,洗髮時也可用於按摩頭皮,當然也可以直接沖水清洗,方便衛生。

兩種握法隨心使用

Tangle Angel天使梳真的不僅外型吸睛,其實細節非常用心。比如它的外型上寬下窄,其實也是基於人體工學考量,可以有兩種握法。

心型握法

手掌握在心型梳背(梳子上面較寬的地方),這樣的梳力小,適合髮量少的中短髮。用在按摩也順手。

手柄握法

握在手柄上,梳力大,適合髮量多的長、捲髮。


天使梳款式完整介紹

Tangle Angel除了經典的天使梳,還推出超完整的髮梳產品線,從小孩到寵物都能擁有專屬髮梳。

經典款天使梳

經典款天使梳長19cm,還有亮面跟霧面之分,可以依據喜歡的質感選擇。亮面的「絲緞光天使梳」有粉色、白色、松石綠三色。霧面柔感天使梳目前則只有粉灰一色。

小朋友天使梳

專為小朋友設計,幫助小朋友學習打理自己的髮型。外型和經典款一樣,但稍為縮小成15cm迷你size,也可以作為旅行用的備品。有粉色、白色兩款。

沙龍級天使梳

玫瑰金色的天使梳,尺寸稍大一些為20cm,是為了專業沙龍需求而打造的沙龍級天使梳。擁有沙龍級葉片型波浪®梳齒,能更迅速梳開打結髮,減少頭髮卡住不順、拉扯斷裂的情況。

毛小孩天使梳

萌爪造型,針對家中毛小孩精心設計,貓、狗皆適用。專利彈力梳齒能迅速梳開毛小孩糾結的毛髮,讓毛小孩從此愛上梳毛。目前只有粉色。

惡魔天使梳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骷髏頭造型的惡魔天使梳。外殼加入搖滾風金屬顆粒紋路,尺寸符合人體工學,更易抓。惡魔天使梳的齒梳梳距與天使梳相比更為寬鬆,因此在梳理的過程中,梳齒更可以深入頭皮,加強按摩力道,髮量濃密的人都適用。一共有四色:珍珠白、閃耀紅、鈦灰色、粉金色。


梳頭三步驟公開

Tangle Angel天使梳也邀請美妝達人凱鈞老師提出專屬的梳頭三步驟,一步一步梳出美麗秀髮。

步驟1.順梳

從髮際線往後帶,將秀髮順著毛流梳鬆,秀髮毛鱗片梳整完成後,秀髮就會閃閃動人。

步驟2.逆梳

將頭部往前傾倒,讓頭髮自然往前垂墜,以逆梳手法從後腦勺梳理至前額部位,讓髮根更加蓬鬆豐盈,整體髮型也能更加立體有形。

步驟3.旋轉按壓

以「心型握法」抓取天使梳的翅膀造型,以按壓搭配旋轉的手法,讓頭部舒緩放鬆。


關於Richard Ward


Tangle Angel品牌創始人Richard Ward縱橫歐美髮型界超過20年,除了是英國凱特王妃御用的美髮設計師外,也是上百位明星與政要爭相指名合作的金牌髮型設計師,有著「金剪刀」的美稱。Richard Ward擁有一間同名的美髮沙龍,坐落於倫敦的黃金地段,連倫敦的明星、政要都必須提前數月預定。Richard Ward更擁有自己的專欄與電視脫口秀節目,跨足於美髮界與時尚界,為美髮時尚界潮流教主。

馬上看這把厲害天使梳試用影片:


Tangle Angel天使梳台灣參考價錢

絲緞光天使梳(共3色),NT680
霧面柔感天使梳#粉灰,NT820
小朋友天使梳(共2色),NT580
沙龍級天使梳#玫瑰金,NT880
惡魔天使梳(共4色),NT840
上市時間:2020/10
購買通路:平珩國際PH SHOP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