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頭髮造型神器推薦!各種韓妞時髦捲、女神柔順直髮,DAFNI muse都幫你輕鬆達成,而且髮絲還超亮澤!

最近一票女神回歸韓劇,包含《私生活》性感徐玄、《Start Up》氣質秀智,還有《境遇之數》清新短髮辛睿恩,不管是波浪大捲、蓬鬆髮根、或令人心動的直髮都令人想仿效,不難,只要有DAFNI muse造型整髮梳,各種髮根蓬鬆、瀏海、C字彎、大捲、直順髮願望全部達成,讓妳一秒變韓妞,快來學!
頭髮造型神器推薦!各種韓妞時髦捲、女神柔順直髮,DAFNI muse都幫你輕鬆達成,而且髮絲還超亮澤!

不誇張!M編家裡的造型器超多支,幾乎媲美專業髮型師的程度,但必須要澄清M編不是收藏,而是真的每一支都需要,天生自然捲每天吹完頭髮就必須夾直,日常生活會用電棒簡單做個C彎,有記者會時就會用大直徑的電棒捲成大波浪,連出國都是帶著兩三支電棒的飛行,畢竟頭髮美人就美!!(甩髮) DAFNI muse造型整髮梳的出現,可說是解鎖M編人生的造型神器,擁有185度的恆溫科技,造型頭髮一秒成型,令人讚賞的梳子造型,根本就自然捲的救星,再也不用每天一片片慢慢用離子夾,手痠到偶爾想放棄,現在只要像梳頭髮般由上往下梳順,立刻是飄飄不毛躁直髮,愛死!

當然,DAFNI muse造型整髮梳的威力可不只於此,M編出席活動的必殺捲髮也能完成,用法就跟電棒一樣,甚至更簡單,最主要的原因:它‧很‧安‧全!貼心設計圓弧三角形很好握,使用時若需要扭轉也不卡卡,真的是人體工學把手。相信有用電捲棒的人,百分百都有不小心被燙到的經驗,來〜DAFNI muse造型整髮梳背面加上了安全防護,而且有特殊設計的彈力保護梳齒!不管妳想要怎麼捲,怎麼運用整髮梳都不會被燙傷,貼心!

最後,妳可能還會問每天用造型梳不會傷害髮質嗎?其實為何保護頭髮使用的面板是3D奈米陶瓷科技,正是因為奈米陶瓷讓頭髮均勻受熱,更不會刮髮。再加上彈力梳齒設計,在妳拿起DAFNI muse造型整髮梳的那刻,就做好與頭皮與頭髮的安全距離。甚至像M編這種來去匆匆的人,極度可能怕遲到就忘記關上電源,DAFNI muse造型整髮梳也做好智慧感應開關,只要未使用10分鐘立刻幫妳關機,好安心!

說了這麼多,就讓M編趕快來做介紹,示範兩款秋冬最流行的造型,好好學起來為年末party做好準備!

蓬鬆的髮根是每個髮型最關鍵!

基礎先做好,髮型才會更美!尤其想要髮型漂亮,頭頂的蓬鬆度絕對要先打好底,以前可能要用髮根蓬鬆夾,但現在DAFNI muse造型整髮梳要教大家一個小技巧,讓妳輕鬆有擁有韓劇女神空氣髮!

Step1.直接用DAFNI muse造型整髮梳,以Z字型的方式輕輕梳開頭髮的分線,現在可不流行清楚的分線,透過彈力梳齒與185度高溫瞬間改變妳的髮流!

Step2.直接抓取頭頂的髮片,將造型整髮梳從頭髮根部頂住,停留約3秒,再往下梳過,就會呈現出漂亮的蓬鬆髮根,跟扁頭說掰掰!

1.好感度激增的蓬鬆C字內彎髮

越來越多女生剪短髮後不知道該如何整理,永遠就是超柔順的直髮好像又有些單調?立刻用DAFNI muse造型整髮梳創造出甜甜的C字內彎,並讓瀏海有個性感的小弧度,時髦度直接大增。

Step1.記得先做好基礎版的髮根蓬鬆,接著再加強瀏海,將要造型的瀏海再次從髮根內部往上梳,讓瀏海先有蓬鬆空氣感。

Step2.接著將瀏海往後慢慢的梳,梳到髮尾時暫停3秒再放開,讓髮尾彎度持久定型,漂亮的八字瀏海立刻擁有!

Step3.毛躁的頭髮建議將頭髮分上中下三層,從最下層開始從頭頂緩慢梳至髮尾,撫平毛躁梳順頭髮。

Step4.梳到髮尾時,請將造型整髮梳往內轉半圈,創造內彎,如果想要C字非常明顯的人可以轉一圈,捲度會更可愛。

2.時髦大波浪髮

捲髮真的是任何場合都可以撐著住場面的造型,也因此許多女生都會買電捲棒,然後不會操作就放在家裡生灰塵。快來試試DAFNI muse造型整髮梳,就算再手殘也能輕鬆完成波浪大捲喔!

Step1.任何髮型前都要先用Z字型手勢鬆開尷尬分線,創造蓬鬆的髮絲,尤其是捲髮更需要!

Step2.DAFNI muse造型整髮梳是窄版梳面設計,做捲髮造型時捲度直徑是最漂亮的彎度,用手指拉著髮尾捲進造型整髮梳中。

Step3.接著將造型整髮梳順著髮片往後轉,並輕輕往下梳開就可以。想要大捲度的人髮束可以多一些,希望呈現小捲度的人則可以用少量的髮束,效果都會不同。

Step4.最後捲完頭髮後,用手指再繞一下捲髮後鬆開,讓冷卻頭髮定型,同時捲度也會更自然。

M編點評!

DAFNI muse造型整髮梳總複習,快截圖!下次介紹給好姊妹時立刻秀出畫面很可以!

1.安全不燙手,人體工學把手設計加上防燙設計,跟燙傷說掰掰

2.科技定溫185度,讓造型持久不變型,同時hold住頭髮水分

3.保護頭皮彈力齒梳,讓頭髮更柔順同時做好頭皮隔熱

4.3D奈米陶瓷科技讓髮質更好,不刮頭髮不傷毛鱗片

5.開機預熱只要45秒,3分鐘完成造型快速出門

6.智慧感應開關,不小心忘記沒關係,貼心幫妳自動關機

7.移動式塑髮直覺好上手,手殘人也會用

這裡直接買:https://lihi1.com/ZzKHT/MC

去百貨櫃位體驗:https://bit.ly/37NFNEM

※憑本篇Marie Claire文章截圖,12/31前至全台百貨櫃位出示畫面即可再享折扣$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