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中山區 PLUUS 明星沙龍 H i 新開幕

結合日式職人精神和現代溫暖服務 重新演繹現代髮藝簡約時尚!中山區很難不發現在這個充滿時尚與設計感又帶點藝術 文青風的商圈裡,有個沙龍品牌 PLUUS

Photo/PLUUS、台灣品設計

中山區 PLUUS 明星沙龍 H i 新開幕

您體驗過日式職人的 100% 安心的專業服務了嗎 ? 現在透過文末連結預約 PLUUS 首次服務體驗,有機會獲得 NAKAGAWA 日本原裝進口,從每寸肌膚到髮絲都能使用的全能萬用抗氧化 〖 千歲油 〗 一瓶,價值 $ 2300(數量有限 ,快來預約服務!!)

店內風格展現出現代化的設計感 ,並帶有一些傳統日本「緞帶」和「腰封」的元素 ,這代表傳統「日式職人精神」和「現代溫暖服務」的理念結合,也是新穎 實用 的現代化設計與傳統文化的時空結合。


 PLUUS 秉持著一貫的品牌哲學:「一家人理念」 ,在中山區已深耕 17 年,即將於 12 月開幕第四家新店『 PLUUS H i 』,以年輕新穎的形象及創新的空間設計,在南西商圈持續擴展它的影響力。

走進PLUUS H i ,可以充分感受到 PLUUS 獨特的空間設計氛圍,年輕、創新、明亮、質感,突顯了品牌的獨有特色。採用新穎創新的元素呈現在動線規劃和硬體設計, 運用大量明亮的透光窗,以四面採光呈現極致明亮感,而空間中更運用掛畫、馬賽克瓷磚,讓店裡空間彷彿展覽館。

創辦人Keem 老師重視細節,精心選用日本進口的能吸臭的馬賽克磁磚,能吸附染膏的味道,包含浴室的廁所磁磚也可以吸臭。其中有 一面精心設計的拼貼藝術牆面,以粉紅、粉藍、灰色拼貼出來,是演示 Keem 老師 17 年走過的路,左邊的藍色拼貼磁磚代表他走過的路 努力,粉紅 幸福的感受,是他成功後的心情,而中間還有一段灰色是他成功後的心情,而中間還有一段灰色——代表沉澱的時間,右邊的粉紅色更多,這是創辦人想傳達代表沉澱的時間,右邊的粉紅色更多,這是創辦人想傳達的,希望PLUUS的員工能有更多的幸福感。

PLUUS 總經理 Eleven表示 :「 PLUUS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專注在頭髮這件事上面。」 對我們來說,越簡單的線條,反而越能呈現充滿張力。這一切得先有美好的髮質,就是客人的頭髮本質,因為髮質好,才能夠呈現出 LESS IS MORE 越簡約越美麗 

因此PLUU S 對於產品的把關十分嚴格,有專門的研發團隊,會反覆使用並測試商品,而且是每位設計師都親身測試為顧客謹慎把關每一道服務程序的產品品質。 因為我們的嚴格把關,同時守護著我們顧客的髮質健康,使顧客對於我們的忠誠度也自然而生。這樣堅持的研究敬業態度即是由〖 日式百年職人精神-好的商品可以生存數十年到百年 〗 的理念延伸而 來。 其中 我們一直持續使用的日式職人品牌商品是源自1965年創立的 NAKAGAWA 株式會社,將近一甲子的品牌淬鍊,將髮質修復系統不斷突破與進化, 旗下的〖 MUCOTA 水透光長效髮療系統〗 即是一套讓人看得見的護髮 系統療程,因為 好髮質就是髮型 的好本質 ,如同好餐廳在料理時,會先精選好的食材這樣的本質,因此不需要過度花俏的烹飪方式,就能做出令味蕾驚豔的料理,而髮型亦然。 NAKAGAWA 也有 推出 針對個人 DIY 護髮的商品【MUCOTA CS+ 藍鑽系列 】這是一套能創造讓人想要一摸再摸的鑽石級好髮質 的居家髮質護理; 今年更熱烈 推出抗氧化萬用 〖 千歲油 〗 運用先進護膚級配方研發,以16 種天然成分採用特殊萃取技術,創造更小分子量將珍貴營養精華完整保留,使質地清爽好吸收,是身體的每一寸肌膚到髮絲都適用的髮肌保養品,每一滴都在灌溉對美的渴望,並解決妳秋冬換季肌膚與頭髮受損的困擾,是每一位對生活講究的女孩都不能錯過的!!

【新客獨享好康】

1.首次消費之新客,透過PLUUS 的FB 或IG 官方帳號預約〖剪髮服務〗,即可獲得日本原裝進口NAKAGAWA 的全能萬用〖千歲油〗一瓶(價值$2,300),限量100 份,數量有限,活動贈完為止。

2. 預約時須主動告知使用【美麗佳人専案】。

3. PLUUS 分店資訊:

中山Hi (02) 2531-0610 台北市南京西路10 號9 樓

中山one (02) 2552-3022 台北市南京西路86 號1 樓

中山N5 (02) 2531-3033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 巷4 號1 樓

中山三越前 (02) 2531-5633 台北市南京西路1-2 號3 樓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LUUS.taipei/

Ig連結:https://instagram.com/pluus_taipei?igshid=691enhwriljx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