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Rene Furterer中文名稱改回萊法耶,經典頭皮養護5號精油2020再升級!加映頭皮溫感按摩教學

Rene Furterer認為「美麗的秀髮來自於健康的頭皮」,因此暢銷60多年的經典頭皮前導精油-RF頭皮養護5號精油,2020年再度升級進化。除了加入柑橘、薰衣草精油變成溫熱感,前端還多了按摩冰珠,用來按摩頭皮更方便。同時品牌也宣布,2021年將中文名稱改回簡潔好記的「萊法耶」
Rene Furterer中文名稱改回萊法耶,經典頭皮養護5號精油2020再升級!加映頭皮溫感按摩教學

Rene Furterer中文改回萊法耶

Rene Furterer在台灣2010年由美傑仕集團總代理以來,中文名稱一度定為「荷那法蕊」,不過經多年持續溝通,終於獲得法國原廠同意,將於2021年1月將中文品牌名稱改回大家熟悉的「萊法耶」。

延伸閱讀


新一代RF頭皮養護5號精油

邁入冬季,與臉部肌膚相連的髮膚,更容易因為季節變換而阻塞、緊繃、疲弱無力,一旦頭皮狀況不佳,便會牽連到頭髮狀態。Rene Furterer萊法耶推出新一代RF頭皮養護5號精油,加入柑橘、薰衣草兩大精油的高濃度熱感甦活養護,更在瓶身前端採用高貼合力、強化按摩舒壓效果的「超激活按摩冰珠」。使用時搭配畫圈按壓,就能感受按摩冰珠結合精油帶來的溫和按摩力道,幫助精油快速滲透,提升髮膚淨化修護效果。

這罐經由很特別的是要在「洗髮前使用」,將頭皮分區以畫圈按摩方式均勻塗抹,停留5-10分鐘後洗淨即可,每週使用1-2次。


熱感SPA頭皮按摩手法教學

每週一次,使用RF頭皮養護5號精油來場洗髮前的深清熱感SPA,10分鐘即刻喚醒頭皮每一吋肌膚。

步驟1:嗅吸沈澱

將頭皮養護5號精油,輕點於手腕處或手掌心,雙手互相搓揉後,靠近鼻子慢慢地吸入精油香氣,釋放身心、沈澱情緒。


步驟2:塗放前導精油喚醒頭皮

於瓶身前端接上超激活按摩冰珠。將頭皮分區,將精油由前額往後頸,以畫圈按摩方式,均勻塗抹於頭皮。

步驟3:甦活髮膚 

將雙掌各放置於前額與後頸,手指沿著中心線逐步向上加壓按摩,讓精油活性成分深入頭皮完整吸收。

步驟4:放鬆按摩

以溫熱雙掌放置於頭部後方按壓頭皮,同時搭配深呼吸,於吸吐之間讓身心得到徹底的放鬆,同時解除頭皮壓力緊繃。按摩程序進行5至10分鐘後,洗淨頭皮頭髮,再進行後續個人養護流程。


Rene Furterer COMPLEX頭皮養護5號精油

容量與價錢:50ml,NT2,800
上市時間:2020/1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