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男人鍾情的柔順直髮、女生愛的時髦S捲立刻成「型」!日本OL人手一支Panasonic整髮神器必收!

身為髮界的手殘親民整髮器品牌Panasonic總是可以帶給我們驚喜,這次全新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EH-HS0E與日本同步上市,20秒快速升溫,減少白天上班時間來不及的困擾,5段溫度調節加上奈米水離子,快速讓毛燥髮變柔順,不傷髮質同時賦予水亮光澤,直髮捲髮都可以輕鬆完成,讓日本OL盛讚是最強造型神器。
男人鍾情的柔順直髮、女生愛的時髦S捲立刻成「型」!日本OL人手一支Panasonic整髮神器必收!

如果妳總是為了髮型傷神,不知道自己該買直髮器還是電捲棒,那麼這回M編要推薦Panasonic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EH-HS0E,日本OL們人手一支輕鬆打造每天的完美造型,實現即使再忙,依然美麗的日常,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連髮型師也盛讚的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厲害之處!

奈米水離子,造型同時保養!

許多人都擔心使用整髮器時的高溫會傷害髮質,但Panasonic引以為傲的奈米水離子技術,使用當下立刻釋放出含水量比一般負離子多約1000倍的保水度,造型同時保養,這也是是其他品牌無法超越的獨家優勢。

2三重均溫,造型一次到位!

相信很多人過去用離子夾時都會遇到需要反覆夾頭髮才能柔順,這中間不斷拉扯頭髮時也讓髮絲斷了好多根,Panasonic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EH-HS0E擁有三重溫控機能,簡單來說就是智慧型的溫控,5段溫度設計 20秒快速升溫,並在妳使用時自動調整溫度,並每秒就會偵測11次面板溫度是否一致,讓妳夢想中的直髮一次到位。

3  3D密著加熱燙板,全方位包覆髮絲!

為何髮型師都說它是手殘救星呢?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全新升級的燙板設計,百分百的安全,就算手再卡都不會燙到,如果仔細看面板設計兩片式的3D弧度,目的就是讓髮絲能全方位的被包覆,直燙或捲髮絕不會漏掉任何一根頭髮,對手殘的人來說過去那無法控制的髮絲,現在真的是乖乖地聽整髮器的話,根本史上最棒的神救援!

4絲滑燙板減少摩擦,頭髮超有光!

如果妳是長期使用整髮器的人一定會發現髮絲不像過去般有光澤,甚至開始變得毛燥,畢竟天天的直接熱傷害可不能小看,為了保護頭髮在高溫下能持續維持健康,Panasonic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EH-HS0E研發出絲滑陶瓷燙板,這個燙板的優點就在滑順度提高了40%,可以一夾到底,傳熱效果又好,減少角質層的摩擦,整燙時間直接也省下一半,髮質當然不會差,而且還一路美到晚上都不毛燥,這燙板真心強!

5擁有220v國際電壓絕對必須要!

雖然距離出國解禁的日子還有一段路,但先準備起來總是好,尤其M編這種以前出國一定要帶著離子夾與電捲棒的人來說,Panasonic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EH-HS0E可以夾直與捲髮,雙用真心超方便,甚至還不用帶變壓器,擁有220v國際電壓隨插隨用,實在太令人期待解禁的日子來臨了!

看了Panasonic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EH-HS0E這麼多優點,妳一定很想知道如何使用,現在就讓專業髮型師教透過Panasonic整髮神器立刻成「型」的小技巧!


男生最愛的女神柔順直髮

想要有女神光圈很簡單,入手Panasonic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EH-HS0E,再搭配簡單的使用技巧,日常好女孩的柔順髮立刻成型!

Tips1瀏海自然弧度

將側邊的瀏海從髮尾處夾起上往斜45度捲半圈到一圈(可視瀏海長度自行決定), 停留5秒後快速放下,記得只要捲髮尾就好,髮根處不要捲起,就能有日系雜誌那種氣質長劉海。

Tips2 柔順內彎直髮

用Panasonic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EH-HS0E夾起髮片後,垂直往下滑過髮絲,最後髮尾處往內彎半圈停留五秒後放開,女神的光澤柔順髮立刻成型!

派對時髦蛋捲髮一定要學

派對必備的髮型大家準備好了嗎?快學現在最流行的蛋捲髮,讓妳看起來跟平常很不同,時髦出門去,一整晚的捲度絕對會讓妳美翻全場!

Tips1 溫度調整為180

擁有5段溫度設計的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髮型師建議想呈現今年流行的蛋捲髮可以將溫度調到180度,不用擔心高溫傷髮,因為有負離子與絲滑陶瓷燙板的保護下髮絲只有美與亮!

Tips2垂直90度捲頭髮

將Panasonic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以垂直90度的角度,分小段小段將頭髮向外捲,就能完成現在IG上最流行的蛋捲髮型。

髮型師指導小技巧!

如果是髮量比較少,想要讓頭髮看起來更蓬鬆的人,髮型師也建議可以一段90度內捲,一段90度外捲,這樣交替效果會讓妳髮量看起來立刻增兩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