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開架修護洗髮精TOP~施華蔻GLISS搞定萬年毛躁髮,等同髮廊級的高級洗護體驗,高CP回購王非他莫屬!

若要推薦適合毛躁髮、長期染燙受損髮質的開架洗髮、護髮產品,那不能不提施華蔻GLISS這個品牌了!立即柔順有感、肉眼可見的頭髮修護效果,絕對不踩雷,一用就入坑~
開架修護洗髮精TOP~施華蔻GLISS搞定萬年毛躁髮,等同髮廊級的高級洗護體驗,高CP回購王非他莫屬!

GLISS是德國施華蔻旗下的開架品牌,施華蔻已擁有超過120年的歷史,擁有相當豐富且專業的沙龍經驗,GLISS也已在歐洲累積近70年,一直都專注於「頭髮修護」的研究,可說是修護受損髮質的專家。

頭髮修護專家~百年專業髮品大升級

2020年GLISS有了一大升級,進一步將研發多年的高效修護技術與源自自然界的療癒力結合,依照消費者不同需求,針對各式頭髮問題設計專屬的洗護產品,挑選各類髮質所需修護因子與天然植萃成分,由根本改善髮質,以達到肉眼可見的顯著修護效果。

品牌亦投入環境永續經營理念,不僅使用高天然來源成分、外包裝100%可回收瓶身,也逐步使用回收塑料再利用,減少對地球資源的消耗。

瓶身外形也有了更新,在瓶蓋設計上更為優雅年輕感,增加施華蔻黑人頭浮雕;保留標誌性的曲線瓶身,但將原本有稜有角的科技感改為流線曲線,簡化瓶身弧度,手感更為優雅。

稻草髮救星~兩大頭髮修護王

GLISS每一系列都是鎖定特定頭髮問題進行研發,並針對台灣市場引進了兩大系列,分別是針對「毛躁分岔髮」和「染燙受損髮」所需的洗護產品,並且將專業沙龍中的高效護髮配方導入其中,運用「施華蔻角蛋白修護科技」,來修護受損髮芯及撫平表層毛鱗片,開架價位就能享受等同髮廊洗護的高級感受。

1.毛躁分岔髮:GLISS極致精油修護系列  

專為毛躁分岔、脆弱髮質設計,也是GLISS超人氣系列,在產品中補充了頭髮所需的複合胺基酸因子,能修復髮絲,減少髮絲掉落或斷裂,更將髮型師人手一瓶的人氣摩洛哥精油加入配方中,含不飽和脂肪酸與植物固醇,能夠撫平毛燥,維持髮絲保濕與光澤感,洗後立顯柔順光澤,達到加強修護的功效。

2.染燙受損髮:GLISS髮芯重塑修護系列

專為染燙受損髮質設計,GLISS藉由德國專業團隊將,導入專業沙龍才會有的PLEX鏈鍵技術,也就是在髮廊常聽到的「結構式護髮」,運用在居家日常洗護產品,鏈接受損的頭髮纖維,強韌髮絲、減少斷裂,邊洗邊幫頭髮結構修護!還添加了含礦物質和抗氧化力的超級食物「巴西紫莓」,幫助頭髮打底,變得更加健康,並抵抗外來傷害。

隨身必備~順髮神器「小金油」

GLISS還推出了加強修護髮絲的護髮油,分別為高效款和輕盈款。乾濕髮都能使用,也可以作為髮絲打底,在吹頭髮、熱工具造型前使用,抵禦熱傷害,可達到保護秀髮,讓造型更持久。

1. 高效款:極致滋潤修護髮油

屬於重度染燙受損髮的人,一定要試試GLISS小金油,是一瓶超高CP值的護髮油!加入高濃度美容液,質地很濃稠、包覆性強,並添加小分子「摩洛哥堅果油」與維生素E,能幫助稻草髮質補充頭髮營養,滋養度很高,吸收度很好。新發現油霜MIX效果真的不輸專櫃,重點是價格還很甜!

2. 輕盈款:六重奇蹟精萃修護髮油

被稱為「六重」奇蹟修護髮油,是因為它能夠幫助解決頭髮六大訴求:防髮芯空洞化、預防熱破壞、降低髮尾分岔、撫平毛燥、保持秀髮彈性和帶來頭髮光澤。特別選用「夏威夷果油」,分子小且質地非~常~輕盈,隨時想抹就抹,是日常髮絲保養修復的好幫手,也很適合較容易出油的髪質。

懶人急救必備乾洗髮霧

GLISS同時推出乾洗髮霧,很適合在運動後、滿頭大汗後,噴在髮根快速解膩,讓頭髮輕盈舒爽;或是染髮完的前兩天,用乾洗髮霧暫緩不能洗頭的油膩感。

噴在頭髮上會有淡雅清新的香氣,梳後無殘留,還能讓有蓬鬆頭髮的造型效果。

共有兩款選擇,適合出油髮質的「長效控油型」,能迅速吸附多餘油脂,消除頭髮油膩感;以及適合細軟扁塌髮的「高效豐盈型」,比較著重在蓬鬆效果,維持髮根不扁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