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髮型師推爆的開架洗護髮,靠施華蔻GLISS「護髮1+1」油霜Mix,柔順效果媲美專櫃, 髪質柔順到估溜~

總是羨慕髮質看起來很好的人,柔亮光滑的頭髮真的能幫顏值大加分,想要搞定頭髮毛燥、分岔問題,挑選到一款修護有感的洗髮品真的超~重~要~!那以下這款開架洗護髮品一定要了解一下!
髮型師推爆的開架洗護髮,靠施華蔻GLISS「護髮1+1」油霜Mix,柔順效果媲美專櫃, 髪質柔順到估溜~

對於定期有染燙習慣、髮質乾枯的女孩們,肯定不斷在尋覓一款「有感護髮」,若是小資女或學生黨,價位一定要考慮在內。同時滿足「洗後頭髮柔順有感」、「平價不傷荷包」,同時又能「自帶髮香」,必推GLISS極致精油修護全系列!

專為脆弱易斷髮設計 GLISS極致精油修護系列

GLISS是德國施華蔻髮品旗下品牌,特別擅長「髮質修護」,而極致精油修護全系列更是專為有「毛燥、分岔、斷髮」等問題的髮質所設計,優雅的金色包裝,被暱稱為「德國小金瓶」,全系列共有洗髮精、潤髮乳、髮膜和護髮油四款產品。

自推出後,回饋和反應都相當好,可說是德國的國民品牌。2020年更加入新升級配方,以高效修護技術融合天然植萃成分,並換上了優雅流線曲線的瓶身,視覺和手感更好。

一直以來,對開架洗潤髮品的效果不會有太大的要求,特別是潤髮乳,每次都覺得潤髮乳的存在可有可無,但使用過GLISS極致精油修護洗髮精和潤髮乳後,大大改變了對開架洗髮精的印象。

在質地上,非常的絲滑、細緻,起泡力很好,使用感受上就很舒服。潤髮乳也讓我大驚艷,柔順打結髮絲外,用完後頭髮很明顯更保濕滋潤,香氣也很好聞~

精準修護成分 給頭髮滿滿營養

因頭髮的基本成分是角蛋白,也就是一種蛋白質,而製造頭髮的蛋白質是由胺基酸組成,因此全產品都添加了「複合胺基酸因子」和具有強大滋潤和修護力的「摩洛哥精油」,能有效改善斷髮,讓頭髮更強韌。並且運用了施華蔻「角蛋白修護科技」,以角蛋白成分修護髮芯及表層毛鱗片,提供髮絲由內而外的強度及彈性,幫助頭髮變得更柔亮有光澤。

開架「黃金護髮王」髮膜+護髮油

髮膜和護髮油可以說是這系列的「黃金護髮組」,要讓髮質變更好,一定要一次收齊這兩款,並學學正確的護髮方式!

1. GLISS極致精油修護髪膜

清潔完頭髮後最重要就是護髮的步驟,髮膜功用在「水分補充與滋養」,每週定期使用 髮膜2~3次 加強修護 ,更能維持柔亮堅韌的髪質。這款髮膜為絲滑又濃郁的乳霜質地,塗抹的時候避開頭皮,建議停留約5分鐘後再沖洗,洗後效果真的很有感,明顯髮絲變得很滑順不毛躁。

2. GLISS極致滋潤修護髮油

護髮油能幫助「毛麟片修補」,這款免沖洗的護髮油,乾濕髮都能使用,可以均勻擦在微濕髮再吹乾,或是直接塗抹在乾髮中後段。成份加上了摩洛哥油與維生素E雙效滋潤,質地濃稠但不會厚重,包覆性強又好吸收,特別適合重度受損髮,緩解乾燥、讓髮絲變得柔亮有光澤。

護髮2.0「油霜混用」效果更UP

除了上述一般日常護理的使用方式外,GLISS還建議受損髮質可以變換髮膜和護髮油的用法,效果更加倍喔!

1.重度受損髮「先油後霜」

如果是有漂染的重度受損髮質,髮絲又硬又炸,可以在洗乾淨頭髮後,先用護髮油柔潤髮絲,幫助毛麟片修護後,再使用髮膜讓髮絲補充水分,頭髮修護效果和滋潤度會更好!

2.中度受損髮「油霜MIX」

屬於經常染燙的中度受損髮質,則可以將髮膜和護髮油混合一起使用,加強髮絲的滋潤度,密集滋養髮絲,修護乾燥分岔的頭髮效果更明顯有感~

最棒的是,用完整套髮品之後,還能幫頭髮自帶很高級的香氣,而且相當持久,維持一整天不誇張,絕對讓魅力和回頭率大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