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春夏髮色推薦:回歸大地的微霧自然光髮色正夯,無論長髮、短髮都適合!

2021人們期盼世界回歸平靜,在外表上也更加追求不同層次的美感,資生堂專業美髮將髮色帶入大自然中,在髮絲中帶入光影、色彩,獨家傳授「自然光髮色」的挑染技巧。
2021春夏髮色推薦:回歸大地的微霧自然光髮色正夯,無論長髮、短髮都適合!

溫柔大地:暖粉褐色 襯托輕熟質感

仿造夕陽西下的天色,雖然是明顯的暖色系,但並不是太鮮豔的高飽和色彩,以茶棕色、粉紅色交織出懷舊的朦朧光輝,不僅不挑膚色與髮長,也能適度帶出溫柔的氣質,搭配短髮活潑中又有柔和氣息;中長髮搭配捲度,帶出溫柔輕熟氣質。

延伸閱讀

療癒森林:低調霧感 帶來空靈氣質

相較於夕陽感的暖色調,在髮色上運用冷色調卡其、灰色系交織而成,給人較於沉著、平靜的感受,而這類冷色調的髮色,也很適合喜歡森林系打扮的女孩,柔順的秀髮更能展現空靈感。

愉悅燦陽:華麗銅棕 回頭率大提升

如果是個性較為活潑、外向的你,就可以嘗試帶有橘紅感的飽和暖色調,像是來華麗氛圍的金銅色,整頭染絕對是回頭率最高的髮色、挑染則能展現張揚的時尚氛圍;帶一些霧感的煙燻棕色則能提升髮絲的蓬鬆感,很推薦細軟髮的人嘗試看看。

而想要維持亮麗髮色,最重要的就是要擁有健康的秀髮,而健康秀髮的關鍵就是「頭皮」,以下推薦兩款頭皮養護精華,讓新生秀髮更健康。

資生堂專業美髮 活耀未來無限肌能精粹

這款肌能精粹暱稱「小金剛」,添加了資生堂專業美髮的髮肌源活耀科技配方,能將成份深入頭皮肌底,能幫助頭髮健康生長,讓新生秀髮更加強韌健康。濕髮、乾髮都能使用,於全頭均勻噴灑15點後,以指腹按摩加強吸收。

巴黎卡詩 粉漾芯生頭皮調理精華

巴黎卡詩的粉漾芯生系列專為年輕世代打造,從頭皮開始調理秀髮的健康狀態,全系列香氣由知名調香大師打造,使用時不僅能保養頭皮與秀髮,更能被香氣聊癒。這款精華能打造新生髮的健康環境,早晚吹髮前使用於頭皮並按摩至吸收,達到保濕舒緩和活絡的效果,使秀髮維持年輕健康的狀態。

頭皮養護精華推薦參考價格

資生堂專業美髮 活耀未來無限肌能精粹120ml,NT2,400
巴黎卡詩 粉漾芯生頭皮調理精華90ml,NT1,8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