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中長髮燙髮推薦:輕盈空氣感Breeze Perm回歸,喜歡蓬鬆感的你一定要筆記

進可攻退可守的中長髮,是近期許多人選擇的髮長,今天要介紹一款進入春夏非常適合的捲度,那就是具有空氣感的Breeze Perm。
2021中長髮燙髮推薦:輕盈空氣感Breeze Perm回歸,喜歡蓬鬆感的你一定要筆記

蓬鬆感微風捲

Breeze Perm捲如其名,可以營造出宛如微風隨時吹撫著髮絲的效果,整體視覺效果輕盈並帶空氣感,特色是要讓秀髮更有流線感,而不是毫無弧度的垂下。

延伸閱讀

以Breeze Perm來說,無論搭配什麼類型的瀏海最重要的都是「空氣感」,因此髮根的澎度十分重要,也會有人搭配髮根燙讓髮根站起來;臉部兩側的髮絲會從顴骨左右的長度向外捲,這個做法不僅能讓整體看起來更輕盈,也同時兼具修飾臉型的效果,意外的適合顴骨較高、想要削弱顴骨角度的人。

延伸閱讀

最適合中長髮

從肩膀開始到胸上的長度,是最適合Breeze Perm的,除了臉龐兩側的髮絲外,Breeze Perm在髮尾的捲度也是內外錯落的中、大捲,髮長落於肩上剛好可以完美的呈現這個捲度,微微翹起的髮尾也能增添一些俏皮的氛圍,恰到好處的蓬鬆感不會讓髮量看起來太多,依然具有輕盈感。

透明感淺棕髮色

如果要推建議個髮色來搭配Breeze Perm的話,絕對非淺棕色莫屬了,棕調髮色比起黑髮,會讓髮絲看起來較為輕盈;若是染上帶有透明感的霧面棕色系,則能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溫柔,是非常適合春夏的搭配。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