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日本正流行用超級食物仙人掌籽、藜麥呵護頭髮!黛絲恩Be True純淨系列解鎖受損髮、扁塌髮困擾,用綠色力量找回秀髮蓬鬆柔亮!

後疫情時代大家都開始做一些自我生活型態的反思,卸下虛華,回歸更純淨天然、健康無負擔、友善環境愛地球的綠色生活!「化繁為簡、崇尚自然」就是今年新目標!而超級食物的綠色力量,也從飲食風靡到美妝圈!走在流行尖端的日本,正興起一波用「超級食物」Be True純淨護髮風潮!
日本正流行用超級食物仙人掌籽、藜麥呵護頭髮!黛絲恩Be True純淨系列解鎖受損髮、扁塌髮困擾,用綠色力量找回秀髮蓬鬆柔亮!

就算疫情不能出國,身為美妝報馬仔M編,當然要時時關心最新最快的美妝趨勢!日本「超級食物」護髮風潮中就屬黛絲恩的Be True純淨系列,成為藥妝店熱銷排行榜的新寵,這「使枯萎的髮絲重獲生命力」的綠色奇蹟,讓髮絲柔順強韌自然散發女神光圈的綠色奇蹟,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囉!

橫掃日本藥妝店的Vegan綠色洗護:黛絲恩Be Ture純淨系列

M編親身體驗後才知道,原來熱愛染燙頭髮壞掉,還是有救的!有了黛絲恩純淨系列,人生永遠有希望!全系列萃選超級食物:有機仙人掌、酪梨和藜麥精華油,短時間就能供給髮絲強大營養,成分使用植物性角蛋白取代傳統動物性角蛋白,結構與頭髮相似,能滋養、保護並修復損傷的毛鱗片,讓髮絲迅速恢復柔亮健康!

給頭髮喝的綠拿鐵!對抗日常頭髮乾燥無光危機,同時還能愛地球!

黛絲恩純淨系列以全植物性配方、使用永續性成分、0%添加礦物油、Paraben類防腐劑,不經動物實驗,洗髮精也無矽靈,只給頭髮最天然、最純淨的綠色能量,喚醒髮絲的自癒修復力,越來越健康強韌!變美同時一起保護環境愛地球!不只在網路累積出好口碑,更被日本各大雜誌與網紅強推!

由於連成分、香氣、瓶身材質,都堅持使用永續性材料,香氣也是由玫瑰花瓣重複提取,瓶身製作更有96%都是回收塑膠,不會傷害環境,使用起來安全又放心,身為地球的一份子,自己變漂亮,也要讓我們的地球美麗永續!可以說是一款「你、我和地球也都會愛上的洗髮精」啊!


乾到像稻草的髮絲用柔順仙人掌系列重新救援

快速搶救受損易斷髮,柔順修護力加倍

找回健康髮質,黛絲恩純淨系列也讓指間髮絲感受真切的蓬鬆柔順!使用保養界的超級食物「有機仙人掌籽油」、「酪梨精華油」,瞬效修護染燙後乾枯受損的髮尾,同時加強滋養髮芯、保護毛鱗片,用一次就很有感,原本因染燙受損梳都梳不開的髮尾,變得無比滑溜~~早上稍微再整理一下,髮絲就柔滑直順充滿光澤!

M編用完連自己都驚嘆~~頭髮從沒這麼好摸過!清新的木質調香氣也讓人一聞愛上,淡淡羅勒、扁柏和玫瑰香,為瑣碎日常帶來恬靜感~每次洗頭都是一次身心療癒,超級舒服好聞又放鬆!

覺得自己不夠有型的人,蓬鬆藜麥系列洗起來

解鎖扁塌毛燥髮!塑造蓬鬆髮根,打造日系空氣感髮型!

想要髮尾保濕散發光澤、髮根輕盈蓬鬆的女孩就選這系列!比起市售保濕型洗護過於滋潤,洗完總是會有頭皮容易出油、髮根塌扁沒精神的問題,黛絲恩純淨系列的藜麥款兼具柔順與蓬鬆輕盈,可說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加入藜麥精華油、有機杏仁油、羽衣甘藍精華油,給予髮芯強力注水保濕,讓髮尾不再乾燥像稻草,還能強韌髮根,使髮根更有空氣感,一整天輕盈鬆柔,散發亮麗光澤!香氣是充滿活力的葡萄柚果香調,聞著心情也跟著清爽起來!

這系列超推夏天使用!一整天保持清爽不油頭,經過身為機車族的M編實測,戴安全帽也完全沒問題!葡萄柚果香還能去頭皮油味,難怪被日妞搶購一空!現在康是美、松本清同步販售哦~

來去逛逛:http://bit.ly/2ZDvEIS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