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短髮燙髮推薦:髮根扁塌、髮量少必備的機能型Vague燙,輕鬆撐起後腦勺的澎度!

髮量過少或是髮質較為細軟,會讓頭頂、後腦勺的位置看起來較為扁塌,也會讓頭型少了一些圓潤感,今天要介紹的Vguue燙,就能解決這樣的狀況。
2021短髮燙髮推薦:髮根扁塌、髮量少必備的機能型Vague燙,輕鬆撐起後腦勺的澎度!

調整頭型為主

這款Vguue燙比起造型感,其實比較偏向「機能型」的燙髮,主要的目的是要調整頭型的視覺效果,整體看下來沒有明顯的捲度,但後腦勺卻會變得圓潤且立體,整個人也會比較有精神,甚至也有一些修飾臉型的效果。

搭配蘋果頭效果更好

先前介紹過近期非常流行的短髮造型,充滿少年感的蘋果頭,除了依靠剪髮時的層次處理外,也非常建議搭配類似像這樣機能型的Vague燙,整體依然是看起來柔順的髮型,但是後腦勺卻非常蓬鬆、立體、不扁塌。

細軟髮居家護理挑選

細軟髮最在意的,除了髮根扁塌、視覺效果上髮量偏少外,還有就是造型不持久的問題,因此從洗護產品到造型品甚至是吹風機的挑選都十分重要,洗護產品上可以關注強健髮根、豐盈效果的產品,造型品也可以挑選具有澎髮效果的。

以下推薦適合細軟髮使用的洗、護產品:

歐舒丹L’occitane草本強韌洗髮乳

草本強韌系列揉合5種精華油配方,針對細軟扁塌、脆弱易斷的髮絲設計,洗髮精中含有天然植物潔淨因子,能溫和洗淨秀髮與頭皮,植物性水解蛋白能夠完整包覆髮絲形成保護膜,修護脆弱髮絲,使秀髮回歸豐盈、柔韌。

Aromase 艾瑪絲 強健豐盈洗髮精

艾瑪絲是來自台灣的頭皮養護品牌,這款洗髮精適合頭髮扁塌稀疏、頭皮出油困擾且者,設計了多重養髮植萃清爽配方,能夠強健髮根、提升頭皮防護力,並擁有快樂鼠尾草、迷迭香、松油醇、杜松果精油的植萃草本香氣,清潔保養的同時也能聞到療癒香氣。

rahua 神奇核果熱修護輕盈滋養霜

這款護髮霜擁有「熱風防護罩」的稱號,其成份中的輕質油分子能深度修補受損髮絲,含有豐富omega-9可維持髮絲強韌不斷裂;瑪黛葉能抗氧化並預防熱傷害;非常適合常常吹整秀髮的細軟髮質使用。

Aveda 純豐蓬髮雲

純豐蓬髮雲是乾濕雙用的造型品,專為細軟髮族群打造,為輕盈的噴霧質地,洗髮後均勻噴灑於七至八分乾的濕髮,再以吹風機吹整,就能維持整天秀髮的無重力狀態;在沒有洗髮的日子只要噴灑足量於扁塌的秀髮上,雙手撥鬆或使用吹風機就能恢復自然的輕盈蓬鬆,堪稱是易扁塌秀髮的救星。

細軟髮洗護產品推薦參考價格

歐舒丹L’occitane草本強韌洗髮乳300ml,NT980、500ml,NT1,400
Aromase 艾瑪絲 強健豐盈洗髮精400ml,NT550、1000ml,NT1,100
Rahua 神奇核果熱修護輕盈滋養霜,NT1,600
Aveda 純豐蓬髮雲,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