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頂級百大設計師強力推薦,豐盈亮澤秀髮的的祕密,就在HAIR RITUEL by Sisley髮精華的髮肌養護力

別在只在意臉部的緊緻年輕感,卻對髮肌----孕育髮絲的頭皮,隨隨便便漠不關心了!專業髮型設計師指出,髮肌與臉部肌膚是連在一塊的,很多人覺得自己的臉變鬆垮,其實有很大原因可能來自髮肌的老化。換言之,只要髮肌年輕,臉部輪廓線也會跟著上提。這就是為什麼百大頂級沙龍設計師都推薦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髮精華,這瓶蘊含滿滿植物精萃的髮肌專屬高機能修護抗老精華,讓所有髮肌重現年輕生命力,連帶著也不必打什麼臉部雙波,入手Sisley髮精華一切OK~
頂級百大設計師強力推薦,豐盈亮澤秀髮的的祕密,就在HAIR RITUEL by Sisley髮精華的髮肌養護力

沒用過HAIR RITUEL by Sisley,不算體驗過最好最高效的護髮

在高品味女性與名媛貴婦群中圈粉無數的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將天然植萃運用得出神入化的實力,已經穩居美容界的至尊地位。而近幾年來,延續Sisley非凡植物美容學概念,讓最好的植物精華能量運用在髮肌、髮絲的HAIR RITUEL by Sisley,不僅迅速成為美髮界的頂級高效養護巨星,更讓Flux、EROS、斐瑟等國內頂尖沙龍的超過百位設計師公開推薦,建議所有重視髮型美感與髮肌健康,更在意髮品成分是否天然、豐盈養髮效果是否迅速顯著的顧客,可「毫不猶豫」投入HAIR RITUEL by Sisley懷抱,每天打好髮肌與髮絲絕佳健康基礎,想換什麼髮型,當然都能美得隨心所欲!

想要擁有健康理想的髮肌…當然要用「賦活重生髮精華」每天修護整肌!

如果想開始感受HAIR RITUEL by Sisley凌駕其他品牌的高端植萃養護力量,百位頂尖沙龍設計師必然會建議妳:「從賦活重生髮精華開始!」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髮精華儼然是髮肌專屬的高機能「抗老安瓶」,每一滴,都蘊含高濃度維生素、礦物質、多種植物活性萃取,及Sisley獨創的賦活重生活性配方。

毫不黏膩清爽好吸收的質地,只需在洗髮後/吹髮前(第一個月每兩天用一次,之後每週用兩次即可)塗擦並輕輕按摩頭皮,即可為髮肌迅速傾注賦活、再生、豐盈的健康能量,使髮肌易緊繃乾燥、髮絲細軟無彈力、頭頂扁塌、秀髮易斷裂,甚至是染燙後髮型容易掉色、走樣…等困擾,都因為髮肌獲得充沛「灌溉」,開始出現令人驚豔的改變,從此不需再每天掃地板的頭髮,不用擔心頭髮夠不夠豐盈。最讓M編讚賞的還有~因為台灣氣候悶濕容易扁塌的頭髮,因為用了髮精華改善頭皮環境,找回健康清爽的髮肌,髮根自然變得蓬鬆,每天頭髮都豐盈有型,大推啊!

百位設計師表示,許多用過賦活重生髮精華的客人,都對這款髮肌頂級養護精華的迅速有感修護力讚嘆有加。用過一次,從此愛上髮絲蓬鬆豐盈感與髮絲強韌度明顯提升的感覺,因為護髮人生有這瓶,「秀髮豐盈之美,Baby Hair也長出來,會讓人有減齡5歲的神奇感覺!」

M編點評!有HAIR RITUEL by Sisley三步驟,美髮人生從此無敵

HAIR RITUEL by Sisley厲害的當然不只賦活重生髮精華,不斷倡導髮肌養護三步驟的HAIR RITUEL by Sisley,從洗髮護髮步驟開始,就為髮肌與髮絲開啟頂級保養,讓妳用在頭頂的每一分鐘,都是有感有效率的密集保養時光!

從洗潤髮就開始,HAIR RITUEL by Sisley便以珍貴植物精華配方,讓溫和洗淨與深度保養一步到位,光是洗頭潤絲,就可以感覺到髮肌的舒服水潤感與髮絲的蓬鬆滑順度,遠遠超乎以往。

接下來當然是大明星----賦活重生髮精華,密集修護滋養每一寸髮肌的時刻,讓最頂級的植物精華能量與必需維他命,重新找回髮肌的健康,好讓髮絲更強韌豐盈、新生秀髮充滿彈力不易斷裂,染燙後頭髮延長維持漂亮髮型。

第三步是高端保養與豐盈造型二合一的「豐盈澎澎髮噴霧」,讓這款含天然豐盈配方、業界獨一無二的保養系造型品,從髮根為秀髮支撐起立體蓬鬆美感,輕鬆擁有超自然不僵硬、而且對髮質也超好的豐盈能量。

HAIR RITUEL by Sisley的保養每一步,都讓天然植萃發揮最大效能,用自然能量取代一般髮品(甚至許多高階髮品亦然)常用的化學成分。想讓髮肌與髮肌真正年輕美麗,多投入一點預算、用最好的,絕對值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