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我也想當歐爸的女友啊~ 造型師教妳韓國女神髮型的神秘技!無論優雅氣墊捲,還是時髦高光捲,只要Dyson Corrale一機就夠!

夏天要到了!頭髮想多點變化~沒問題!M編立刻請來藝人御用造型師Allan為妳打造現在韓妞最愛的兩款髮型,而且還能跟韓國兩大女神Jennie和IU同款,重點是只要靠一機Dyson Corrale就能完成,不只讓髮質自帶光澤,想捲哪裡就捲哪裡,從空氣感甚至氣墊復古捲度都輕而易舉~快來一起學~明天立刻變完美女神!
我也想當歐爸的女友啊~ 造型師教妳韓國女神髮型的神秘技!無論優雅氣墊捲,還是時髦高光捲,只要Dyson Corrale一機就夠!

去年Dyson Corrale直捲髮造型器一推出就引爆搶購熱潮,大家都讚嘆這是對女性最好的發明。過去為了想要有柔順的直髮,總是用平板夾來造型,但長期的高溫塑型,造成髮絲斷裂乾燥的困擾層出不窮,幸好髮品專家Dyson一直與我們同在,永遠再創美髮高峰,讓我們造型前先看看Dyson Corrale的完美優點?

顛覆對於直髮器的想像  Dyson Corrale能做的更多!

不管是看韓劇還是滑IG看到韓妞造型都超仙,但不過換到自己造型或燙髮,就好像是另外一件事(M編回想起許多不好的經驗)。所以這次特別請到藝人御用造型師Allan來告訴大家藏在細節中「魔鬼」,如何簡單輕鬆的打造出歐逆們的時尚髮型!

小臉必備-女神大勢高光氣墊燙

現在超多韓星都熱愛高光氣墊捲,像是GD嫂Jennie氣場超強的高光氣墊,加上有厚度的捲髮,可以修飾臉型,讓上鏡的臉蛋不用修直接有小臉,M編必須說這髮型絕對適合每位女生。

立刻嘗試StepsGO

Step1:將頭髮分層,下層髮尾做出「外翻」C字彎度

將頭髮分為上中下三層,從下層的頭髮開始造型,抓取大束的髮絲使用Dyson Corrale夾住後,無須停留直接從髮根拉到髮尾,並於尾端往「外」的方向轉一個C字型,立刻就有自然的弧度。

Step2:中層髮尾做出「內捲」C字彎度

接著中間層的頭髮,與前一個步驟非常相似,只是髮尾處往「內」轉一個C字型。透過外捲跟內捲的交叉弧度,可讓整體造型更有層次。

Step3:頭髮表層操作S捲度,增加線條感

頭髮的表層則改以垂直的S捲度,使用Dyson Corrale夾住髮絲後,從頭頂的髮根處以一束往外、一束往內的方向捲成S型,緩慢向下拉,可增加捲度線條,輕鬆完成大勢高光氣墊捲!

Step4:瀏海分層夾出澎度

將頭髮聚集往內捲,可以創造瀏海的蓬鬆度與光澤!如瀏海較厚的人,可以分上下兩層來操作。

Allan老師的「修飾臉型小Tips

韓星的上鏡小技巧就是把顴骨兩側的頭髮,以小束的方式用Dyson Corrale夾著頭髮後往外翻90度,修飾臉型效果比修容還要好!

Allan老師的變化版:大勢氣墊捲髮也能打造青春俏皮LOOK!

如何讓氣墊捲的甜度更上一層!綁起可愛的丸子頭,馬上年輕5歲!

髮量升級-水波紋時髦捲

如果要選一個仙女髮型模仿,那麼韓國空靈女神IU的水波紋時髦捲一定要學起來,帶有空氣感的造型只有Dyson Corrale能辦到,機身外殼是弧形的設計,可以完成很自然的捲度,不死板還有層次,超神奇的技巧就讓Allan為妳示範!

立刻嘗試Steps,GO!

Step1:先將全部頭髮夾順

水波紋的時髦捲度,最重要的是頭髮的光澤度,千萬不能毛躁,一定要從髮根開始緩慢夾至髮尾,撫平毛躁。

Step2:取小束髮絲,從髮尾向「外」夾彎

水波紋的髮束越細越好,空氣感才會明顯。取一小束用Dyson Corrale夾住髮尾,往「外」的方向翻轉。

Step3:同一髮束將Dyson Corrale往上移,向「內」夾彎,並重複操作

接著「同一髮束」將Dyson Corrale從髮尾往上移,由外向內的方向轉。並重複此「向外向內」的動作直到耳朵上方高度,即可創造出漂亮的水波浪捲!

Step4:髮絲中間穿插S型波浪,創造多層次

如想要創造出韓星更多層次的感覺,只要每夾完一層頭髮,就隨意抓取髮束,從髮束中段位置纏繞在Dyson Corrale上,讓水波紋捲的髮絲中間藏有一些S型波浪,空氣感就會更明顯。

Step5:逆著髮流方向,將髮根稍微向前輕推,可讓頭頂更蓬鬆

頭頂記得一定也要從髮根開始用Dyson Corrale完整夾住,往逆向(就是跟髮流反方向)推一下,創造出蓬鬆的空氣感!

Allan老師的「瀏海澎鬆」小Tips

由於台灣天氣悶濕,女生普遍瀏海容易有扁塌的問題,可以將瀏海用Dyson Corrale夾著往後拉,放開瀏海後先不要直接往前梳,讓頭髮上的熱氣消失再往前梳,最後表面噴定型液,瀏海保證一整天不變型!

Allan老師的變化版:優雅約會就用微捲低馬尾LOOK!

如果晚上要去約會,想讓捲度看起來有點變化,可簡單的綁起低馬尾,接著只要將Dyson Corrale兩側的頭髮再稍微加強S型捲度一下就好。

看完以上示範妳是否已想入手自己操作玩造型一機在手打造韓國歐逆髮型超上手,帶著它到隨身走,旅行拍美都不是問題!長頭髮髮量多也不用擔心,因為Dyson Corrale充電線是360度的磁吸設計,一邊充電一邊造型也不會被電線卡住~ 而且這款神器還具備國際電壓、飛航模式,就是要讓妳不管在哪都美的不設限!

藝人御用造型師為妳打造韓系女神髮型~名額有限現在就立刻報名!

親自感受Dyson Corrale威力!

還有其他關於頭髮的疑難雜症嗎?Dyson特別舉辦美髮學院,邀請到知名髮型師擔任客座講師,分別於高雄、台中、台北舉辦體驗活動。活動內容包括春夏髮型趨勢解析、人氣髮型示範以及技巧教學。網路提前報名,更有機會讓造型師為妳量身設計專屬髮型,還不快手刀衝刺!

活動詳情請見報名網頁:

4/18 高雄夢時代 https://www.accupass.com/go/dyson-Kaohsiung

5/1 台中新光三越 https://www.accupass.com/go/Dyson-Taichung

5/8 信義新光三越A8 https://www.accupass.com/go/Dyson-Taipei

演藝名人指定造型師 Allan/ 台北東區髮廊 One Corner 主理人

IG:allan_onecorner

*美髮資歷15年

*講師經歷:

*德國威娜特約講師

*黎諾特約講師

*商業合作:

*節目參與:《菱格世代DD52》、《型男大主廚》、《安安大明星》

*藝人合作:連俞涵、楊晨熙、林逸欣平面拍攝:小日子、蘋果日報、中時電子報﹑聯合時報

*戲劇拍攝:《一千個晚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