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4春夏髮色推薦:低調顯白的紫心棕染髮,陽光灑下帶點粉少女感十足!

棕色系是許多人在初次染髮時會挑選的髮色,除了常見的紅棕、橘棕之外,帶點紫色調的「Plum Brown紫心棕」也很好看。
2024春夏髮色推薦:低調顯白的紫心棕染髮,陽光灑下帶點粉少女感十足!

優雅「紫心棕」

以深棕色為基底,添加了些許的紫、紅色在內,呈現出有點像是李子的顏色,乍看之下就是一個偏深的暖棕色,但其實仔細看或是與其他類型的棕色系染髮放在一起比較,就會發現這個顏色更粉嫩、紅潤一些些,但又不會讓人一眼就看出「喔!是紅棕色」。

低調又貴氣

暖棕色的基底,原本就是個非常襯膚的顏色,加上帶有紫、紅色調,雖然是個乍看之下沒什麼的髮色,但卻能夠不著痕跡的更顯白、也讓氣色更加紅潤。這類型的髮色,都可以跟設計師討論想要哪樣的色感更強烈一些,也因為洗後退色的緣故,會是個越洗越亮的髮色。

陽光v.s室內燈光

在室內普通的燈光下,這個髮色會比較偏向深棕色,紫紅色看起來只有一點點,但在陽光下就會非常明顯,髮色會變得十分亮眼,在稍微退色之後也會出現些微的粉嫩感,少女感整個跑出來啦~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