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下半年日系瀏海趨勢!溫柔微旁分、大人感流線型、率性短瀏海⋯選一款新髮型一起度過夏日!

雖然僅是在額前的一束髮絲,但無論是長度或是顏色的變化,都能影響整個人的視覺效果,瀏海的重要性可見一斑,2021已經進入下半年,以下介紹日系瀏海的最新趨勢。
2021下半年日系瀏海趨勢!溫柔微旁分、大人感流線型、率性短瀏海⋯選一款新髮型一起度過夏日!

溫柔感微旁分

在日本十分流行微微旁分的瀏海,比起空氣瀏海平均散落在額前,更喜歡透過分線和長短的區別,來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和每款髮型的獨特性,好比有的人對於左臉比較有自信,就可能會選擇將瀏海往右撥。通常這樣的微微旁分不會太厚重,並且搭配髮尾些微的捲度,整體來說既輕盈不厚重又能展現溫柔感。

大人系流線瀏海

接著是展露成熟氛圍的流線型瀏海,與韓系的八字瀏海較有整體性不同,日系的大人系瀏海以線條感為主,髮絲長度約略落在顴骨下緣,通常會搭配馬尾或公主頭的綁髮,以及運用髮夾、髮圈的搭配,是從夏天到秋冬一路都適合的造型。

率性風短瀏海

齊眉、眉上瀏海依然十分流行,搭配黑髮的話,不論是長、短髮皆能演繹出復古的學生感;特殊髮色或是挑染的造型,則能夠展現出個性的一面。也有日本髮型師建議,進入秋冬的時候可以運用造型品營造束狀感,更有簡約時尚的味道;或是運用電棒替瀏海增添捲度,營造出不羈的蓬鬆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