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豐盈秀髮就是女人的最強精品配件!揭開高級訂製秀髮的養成關鍵,強化換季頭皮保養,無須買包就能邁向名媛之路!」

疫情扭轉了生活習慣,大家都一致減少出門機會,導致缺少運動,在家熬夜追劇,日常依舊煩悶焦慮,其實2022 妳可以過得更好,為自己創造沉浸式高級日常,別讓頭皮抗議、髮絲細軟扁塌讓妳傷神…首先調整好作息飲食,再搭配AVEDA「蘊活菁華系列」,全方位改善頭皮頭髮健康,勇奪日本美妝大賞共60大獎肯定,重返自信豐盈秀髮巔峰就是此刻!
「豐盈秀髮就是女人的最強精品配件!揭開高級訂製秀髮的養成關鍵,強化換季頭皮保養,無須買包就能邁向名媛之路!」

明明都居家辦公沒出門,突然變成油性頭皮的真正原因,皮膚科醫生Jodi LoGerfo說壓力會使肌膚分泌出大量的皮脂。工作家庭加乘疫情焦慮壓力的影響下,導致頭皮狀況不穩,輕症大多從頭皮泛紅發炎、癢癢,重症開始脫皮屑、甚至落髮變嚴重,這些症狀就是「疫情性頭皮困擾」。此外,疫情打亂生活作息,不洗頭不運動不睡覺,不只代謝變差,減少洗頭次數讓頭皮毛孔堆積過多角質,整天綁頭髮也會造成髮根負擔。

一旦頭皮不健康,便會影響髮絲變得扁塌軟弱無力,最可怕的是視覺髮量顯得好稀疏,超顯老!頭皮就像女人的第二張臉,為了能一解封能夠立即亮麗回歸職場、回到正常生(玩)活(樂)常軌,身為愛美M編早就鎖定AVEDA「蘊活菁華系列」,從清潔到保養各種小細節都面面俱到!

AVEDA「蘊活菁華系列」勇奪日本美妝大賞60項冠軍,絕佳的護髮功效來自阿育吠陀傳統藥草能量,能源源不絕為頭皮注入豐沛營養,立即增加視覺髮量,並蘊育豐盈髮絲。更棒的是~AVEDA「蘊活菁華系列」連續使用蘊活全系列12週,經過梳髮實測可以留住髮絲增加+53%,這麼有感的數字,就是超級實力肯定!

蘊活菁華更新洗髮精 :深層清潔,同時養護豐盈髮絲

想儘速恢復秀髮的健康豐盈,除了先戒斷生活壞習慣,頭皮健康則從「徹底清潔」開始。改版後的「蘊活菁華更新洗髮精」泡沫變得更豐富,十分適合夏天使用!

M編實測,洗髮時,豐富泡泡能夠深入頭髮頭皮間輕鬆帶走髒污、老廢角質,徹底洗淨超有感,頭皮瞬間好輕盈!而且「蘊活菁華更新洗髮精」不僅把毛孔清乾淨,洗髮同時還能注入豐沛營養,讓頭皮更健康,幫助頭髮長得更漂亮!

更令M編驚喜,深層淨化後頭皮也變得健康,同時解除了夏天頭皮容易亂出油、扁塌的困擾,而且變得蓬鬆蓬鬆,今年夏天用過這瓶真的再也回不去!

蘊活菁華髮根強韌膜:髮根立正站好,髮型立體看起來更年輕!

如果你是細軟髮、扁塌髮質,那就不能錯過這款專為「髮根保養」設計的「蘊活菁華髮根強韌膜」!這瓶除了養護頭皮的營養成分,還添加大量印度鵝莓及植物萃取分子鍵,能加粗髮絲直徑並大幅提升髮根緊實度,讓髮根更有支撐力,養成髮根燙般立體蓬鬆的自然流線效果。一瓶兼具頭皮保濕滋養、強健髮絲、多重強大養護效果,斷髮、掉髮通通一併解決。不毛燥不扁塌,不用吹整只需隨手一梳,隨時隨地完美狀態立即上線!

「蘊活豐盈強韌組」頭皮、秀髮再現健康光采
7/30 - 9/16 限時販售,加送「頭皮按摩刷」

居家防疫一段時間,頭髮是該進場維修一下。除了直接上沙龍好好享受一番,M編也十分推薦AVEDA限時推出的「蘊活豐盈強韌組」,一瓶「蘊活菁華更新洗髮精」主打頭皮健康、一瓶「花植結構重鍵洗髮精」主打受損髮修護,買就送「蘊活頭皮按摩刷」。1+1搭配,隨時ready開工後閃亮出場,大方炫耀自信完美秀髮狀態!

這瓶「花植結構重鍵洗髮精」集結三層結構修護力,鞏固髮絲強韌不毛燥,早就在美容圈編輯獲得一片盛讚!M編建議染燙髮前後都使用,才能減少染燙過程中的髮質受損,讓髮色卷度都維持更持久美麗!不論強韌度、柔順感、光澤度全都重生般充滿健康生命力不可思議!

化妝台上的保養品不只一種,洗髮精也該如此!「蘊活菁華更新洗髮精」養護頭皮健康、「花植結構重鍵洗髮精」鞏固強韌秀髮,兩罐都是M編大力推薦值得一起擁有的必備護髮神器!

蘊活豐盈強韌組   售價NT 2,600
蘊活菁華更新洗髮精+花植結構重鍵洗髮精,加贈 「蘊活頭皮按摩刷」

官網立即選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