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有生產履歷的義大利髮品Davines特芬莉,髮膜、洗髮皂、香水洗髮精超環保

值得認識的髮品再加一。來自義大利的專業沙龍法品Davines特芬莉主打環保概念,洗髮精、洗髮餅、髮膜從包裝到配方都很用心,連艾瑪史東都愛用!
有生產履歷的義大利髮品Davines特芬莉,髮膜、洗髮皂、香水洗髮精超環保

有環保意識的髮品

義大利Davines特芬莉地中海天堂頂級護髮系列
義大利Davines特芬莉地中海天堂頂級護髮系列

義大利專業美髮品牌Davines特芬莉(2011年以前中文曾翻譯成達芬尼斯),因為通路以沙龍為主,在台灣默默耕耘多年,看似低調但憑著商品實力累積不少鐵粉。其實品牌本身崇尚天然、植萃、環保永續等理念早已風行國外,連奧斯卡影后Emma Stone艾瑪史東、澳洲超模Miranda Kerr米蘭達可爾、性感女神Sharon Stone莎朗史東都是愛好者。近期主推的地中海天堂系列髮品更印證「美麗與環保可以並行不悖」。


竟然有生產履歷標示

Davines特芬莉地中海天堂頂級護髮系列使用地中海當地小農生產的農產品為主成份,(左)為合作之一的農夫-法蘭切斯卡席夢堤女士
Davines特芬莉地中海天堂頂級護髮系列使用地中海當地小農生產的農產品為主成份,(左)為合作之一的農夫-法蘭切斯卡席夢堤女士

Davines特芬莉(地中海天堂髮品系列特地與義大利慢食協會攜手合作,主成份使用地中海當地小農生產的農產品萃取,例如黃香瓜、杏仁、橄欖、蕪菁等等。生產過程保留傳統自然耕作方式,不過度取用自然資源,不僅促進在地農業經濟發展,也保護生物多樣性等目標。

有趣的是,產品包裝上貼的標籤還有「生產履歷」,從主成份是哪一種農作物、產地與農場主人都一清二楚,對環境與消費者都很負責任。

當中值得認識的明星商品包括:

1.賣出一瓶就種一棵樹的香水洗髮精

義大利Davines特芬莉地中海天堂頂級護髮系列洗髮露
義大利Davines特芬莉地中海天堂頂級護髮系列洗髮露

地中海天堂系列香調怡人,每一款都有特調如香水般的前、中、後味。髮浴前嗅吸放鬆,洗髮時更能沈浸在植萃香氛世界裡,翌日秀髮仍散發迷人的淡雅香氣。而且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只要在指定沙龍購買Davines特芬莉1公升裝洗護產品,品牌就會捐種一棵樹給國際非營利組織One Tree Planted,讓大家擁有健康秀髮也能同時愛護地球。

2.食品級塑料包裝的髮膜

義大利Davines 特芬莉地中海天堂頂級護髮系列輕髮膜
義大利Davines 特芬莉地中海天堂頂級護髮系列輕髮膜

地中海天堂髮品全系列商品包裝取自可再生的植物原料-甘蔗,是新一代可回收的生質塑膠。髮膜甚至更進一步使用食品級塑料,可用於微波爐加熱,所以使用後的空盒別急著回收,還能留著收納繼續利用。

Davines 特芬莉髮膜使用食品級塑料,可用於微波爐加熱,使用後的空盒也可種植花草。
Davines 特芬莉髮膜使用食品級塑料,可用於微波爐加熱,使用後的空盒也可種植花草。

而髮膜本身主打修護力,可深層滋養受損髮質,使髮絲柔順不糾結、回復自然光澤。

3.首度推出洗髮餅

義大利Davines 特芬莉地中海天堂頂級護髮系列洗髮餅情境圖
義大利Davines 特芬莉地中海天堂頂級護髮系列洗髮餅情境圖

今年Davines特芬莉為了更有效減少碳足跡,首度推出零塑料包裝的洗髮餅,小小一顆100g可以洗30~40次,相當一瓶300ml的洗髮精。

不僅整體減少65%碳排放,而且經過精密設計的配方,97%可生物分解,外出攜帶也方便。


地中海天堂頂級護髮系列

地中海天堂頂級護髮共有九大系列,提供各種髮質所需產品,包括:

1.乾燥髮質適用的MOMO甘露水潤系列

主成份是黃香瓜,富含水分、維他命、礦物鹽,可為秀髮鎖水、長效保濕,香調為花香、果香、琥珀。

2.所有髮質適用的DEDE四季活力系列

主成份是紅西芹,富含礦物鹽,能有效補充頭髮中缺少的礦物質,香調為柑橘、橙花、清新調。

3.毛躁/粗硬髮質適用的LOVE甜愛柔潤系列

主成份為橄欖,富含脂肪酸與維生素,使秀髮柔順有彈力,香調為花香、柑橘、草綠香、白麝香。

4.細軟髮質適用的VOLU羽露輕柔系列

主成份為蕪菁,富含礦物質與維他命,使頭髮蓬鬆豐盈,香調為白色花香、茉莉、薄荷、白麝香。

5.燙後髮質適用的NOU NOU暖暖彈力系列

主成份為蕃茄,富含醣類與蛋白質,可強效滋養秀髮,香調為柑橘、花香、白麝香、木質調,此系列髮膜更是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的最愛。

6.染後髮質適用的MINU霓霧亮色系列

主成份為續隨子,富含多酚類,可保護髮色,香調為柑橘、橙花、清新調。

7.捲髮適用的LOVE甜愛捲俏系列

主成份為杏仁,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E及不飽和脂肪酸,使頭髮豐盈有彈性,香調為花香、柑橘、草綠香、白麝香。

8.長髮/受損髮質適用的MELU魔豆防護系列

主成份為扁豆,富含絲胺酸、麩胺酸,皆是角蛋白含量最多的胺基酸,能有效滋養與修護受損頭髮,香調為白色花香、茉莉、柑橘、甜香。

9.油性髮質適用的SOLU輕爽深層系列

主成份為蕎麥,富含高濃度必須脂肪酸,清爽配方能深層清潔髮絲,有效去除環境髒污和殘留造型品,特別推薦作為燙髮前的清潔護理使用,香調為柑橘、辛香、草綠香、花香、木質香。


關於Davines特芬莉集團

Davines特芬莉集團1983年創立於義大利的帕瑪(Parma),1993年創立同名專業美髮沙龍品牌Davines特芬莉。品牌具備獨立護髮研究室,嚴選天然植萃成份,只生產對環境負責的頭髮洗護產品,更以零碳概念為目標(採用由太陽能、風力、水力發電產生的綠源生產,包裝生產時所製造的二氧化碳都會以保護及造林的方式抵銷),自品牌創始以來,已成功減少119噸二氧化碳排放量,目標2030年實現Net Zero淨零碳排放願景。2016年獲得B型企業認證,致力於提升供應商、員工、客戶與社會更健康的環境與永續價值,Davines特芬莉集團董事長Davide Bollati說:「我們的目標並非為全球第一大髮品,而是成為最美麗與最具責任感的專業品牌。」

Davines特芬莉地中海天堂系列參考價錢

洗髮露(MOMO甘露水潤、DEDE四季活力、LOVE甜愛柔潤、VOLU羽露輕柔、MINU霓霧亮色、NOU NOU暖暖彈力、LOVE甜愛捲俏、MELU魔豆防護、SOLU輕爽深層)250ml,NT700、1000ml,NT2,100
洗髮餅(MOMO甘露水潤、DEDE四季活力、LOVE甜愛柔潤、VOLU羽露輕柔)100g,NT880
輕髮膜(MOMO甘露水潤、LOVE甜愛柔潤、MINU霓霧亮色、NOU NOU暖暖彈力、LOVE甜愛捲俏、MELU魔豆防護)250ml,NT800、1000ml,NT2,500
強化髮膜(MINU霓霧亮色、NOU NOU暖暖彈力)250ml,NT1,200、1000ml,NT3,600
MOMO甘露水潤魔法露150ml,NT1,120
DEDE四季活力護髮霧250ml,NT1,360
LOVE甜愛柔潤瞬順露150ml,NT1,120
VOLU羽露輕柔飄飄霧250ml,NT1,360
MINU霓霧亮色菁露150ml,NT1,120
LOVE甜愛捲俏精華乳150ml,NT1,120
MELU魔豆防護抗熱霧250ml,NT1,700
購買通路:全台三千多間沙龍,可洽詢品牌官方粉絲專頁詢問購買地點
品牌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Davines.Taiwa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