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轟動日本美髮圈~專業髮型師都在用的「N.系列造型品」台灣也買得到!潮模Kiki、小賀百變時尚髮型都靠它

2021已經邁入秋冬季節,髮型也該換個新氣象了!近年日本美髮圈掀起一股「短髮」、「微濕感」風潮,讓潮模Kiki、小賀也淪陷!就讓M編帶大家來了解下本季最新髮型趨勢TOP 4,以及這些潮流髮型的幕後功臣--日本專業髮型師指定愛用的造型神器Napla娜普菈「N.系列造型品」,隨手一撥,頭髮都像在拍大片般時尚~富有空氣律動感!
轟動日本美髮圈~專業髮型師都在用的「N.系列造型品」台灣也買得到!潮模Kiki、小賀百變時尚髮型都靠它

TOP 1微濕齊短髮:時尚俐落,一線女神都剪了

今年這股齊短髮風潮太燒了~~一票女神級明星如全智賢、楊丞琳都剪了齊短髮,又帥又美,把以往讓人聯想到學生頭的短髮,提升到全新時尚新高度!邁入秋冬,這種幾乎零層次的齊短髮,又有了些微變化,融入日本超夯的「微濕髮質感」~使用N.系列造型品中的#N.全效甜橙果油,讓直髮呈現更有光澤、更俐落的髮束線條,100%植物精油,做造型同時滋養髮絲,適用於各種髮長的造型!尤其小賀這款微微碰到肩膀長度,做出外翹的髮尾線條,搭配上西裝單品詮釋出女生的帥氣油頭LOOK,微微厭世的氛圍更是人氣特別高!

M編偷偷說~這瓶 #N.全效甜橙果油 無敵好用!除了做油頭造型,還可以拿來塗髮尾改善毛躁,或當美容油滋潤全身肌膚,根本是一瓶萬用油!

而要帶出明顯的髮絲線條,則推薦使用#N.束感造型乳,富含乳油木果油與植物精華,質地好延展、不黏膩,能與各種油質造型品輕鬆混搭,打造時髦的「微濕感」與理想中的髮束感,是初學者最好上手的造型神器!最後一步驟用#N.定妝造型霧5,潤澤髮絲同時精準定型,光澤又直順的時髦微濕髮輕鬆get!

TOP 2復古低層次鮑勃捲髮:微甜女孩的浪漫首選

讓人忍不住陷入戀愛氣氛的浪漫髮型首選!在短髮持續為主流的大勢下,將鮑勃頭做出隨興微捲的髮絲線條,表情瞬間都溫柔了起來~~別以為短髮的造型變化很少,稍微拉出髮絲、捲度線條,立刻就開啟女神模式!這款髮型重點在捲度線條「柔潤、輕盈」,使用#N.全效果實蠟取出適量,奶油質地一觸掌溫立即融化成精油,隨興手抓撥鬆頭髮,精油就能柔滑地包覆髮絲,使浪漫微捲更輕盈、有層次,而且不毛不躁,散發自然光澤!最後噴上#N.定妝造型霧5即能維持美美鬆柔感一整天,適合所有短髮女孩,連手殘黨都超好駕馭!

散發著清新柑橘香氣的#N.全效果實蠟,在日本美髮圈是公認「行內的秘密」,專業髮型師幾乎人手一瓶,因為不但好做造型,只要手梳多次就能使頭髮呈現半濕潤的質感,富含的乳油木果油成分還能潤澤髮絲,除了當造型品、護髮品,也可以當指緣油、護手霜與護唇膏,對於雙手經常接觸染燙劑、清潔髮品的髮型師們來說~CP值爆高,一瓶抵多瓶!

TOP 3狼剪捲髮:大人系的可愛感覺

可先用#N.基底造型霧1做髮絲的抗熱保養與打底,使髮絲更有支撐度,接著以電捲棒捲出蓬鬆的弧度,再用#N.全效甜橙果油和#N.全效果實蠟賦予髮絲光澤與線條感。潮模Kiki大讚用了這兩罐之後,就算自然捲碰到下雨天,也能有效抗毛燥,將髮型維持在漂亮的光澤狀態!

TOP 4時尚極短髮:中性時尚男孩風

近年來日本最流行的女性極短髮!連知名MODEL梨花也一剪為快~過去總被認為看起來缺乏女人味的男生頭般的短髮,其實只要精準設定層次及剪裁,掌握瀏海與鬢角的長度,同時不忘襯托出漂亮頭型,就能呈現出多種不同的女性風貌!只要稍微變化一下臉周的髮長,短髮要年輕可愛還是摩登時尚,都能有不同的表情~

KIKI這次的耳上極短髮,活用了原本的自然捲髮質,透過造型品強調髮束後,無造作的自然微捲搭配秋冬針織毛衣LOOK,彷彿英國小男孩般顯得超可愛~更有一種古靈精怪、捉摸不定,讓人目光無法移開的神秘吸引力!

潮模Kiki使用的產品一樣是超好塑型的#N.全效果實蠟,能針對捲度線條造型,並創造出自然的髮束感,再用#粉霧感造型霧2定型,含有粉末的細緻噴霧,不只能柔和地定型,更賦予頭髮當季最流行的微霧感質地,維持不毛躁的空氣感。「微亂髮絲、輕盈不僵硬的定型」就是N.系列造型品的精髓。

只要有「N.系列造型品」在手,任何纖細的造型都能隨自己的喜好,隨心所欲地實現~最簡單的就是「只需使用雙手」,就能給予髮絲天然植萃精油呵護、並自由自在地變換各種造型,難怪「N.系列造型品」在日本美髮圈,被專業髮型師們視為「行內神品」,M編也先入手了#全效果實蠟和#全效甜橙果油~真心大推~~還有推出旅行便攜組,可以放進化妝包的尺寸~讓您出門在外也能維持頭髮超有型!

協力沙龍:PUIS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2號1樓
02-25140000
PUIS沙龍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puis_hair/
髮型設計 豐田博之:https://www.instagram.com/made_toyota_puis/

想了解更多娜普菈N.系列產品資訊,歡迎點閱以下連結喔!
娜普菈官方網站:https://www.napla.com.tw
N.系列官網:https://www.ndot.tw/
Napla娜普菈IG:https://www.instagram.com/napla_taiwa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