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根本是修護髮質界的奧運金牌! AVEDA花植結構系列強韌護髮神救援,冷萃系列持色再加分,讓妳美到2022年。

今年秋冬超流行咖啡歐蕾、薰衣草奶茶等「冷飲系」髮色,但這類不漂淡就染不出的時髦髮色,回家後若沒照顧好,花大把銀子坐一下午,一兩週內變成一頭泛灰乾枯稻草也是很容易的(M編太有經驗,心有戚戚焉)!愛變髮色的看過來,趁週年慶快入手AVEDA花植結構系列與冷萃系列,下次換髮色整整美三個月也沒問題啦~
根本是修護髮質界的奧運金牌! AVEDA花植結構系列強韌護髮神救援,冷萃系列持色再加分,讓妳美到2022年。

染護密不可分要染出漂亮髮色,請先做好強韌護髮 

如果妳正打算染髮,換上秋冬最夯冷色調新髮色,M編十二萬分認真提醒妳:如果不想讓辛苦染好的髮色,回家洗個幾次頭後髮色掉光光,染髮前請先備好今年連拿《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百大賞等兩個大獎的【AVEDA花植結構系列】!讓獨家植物萃取分子深入髮絲內部緊緊鞏固結構,幫頭髮重建強韌健康。認真一點的,染前一週開始密集護髮,即可放心挑戰妳最想要的各種髮色;但無論如何染後務必乖乖用,能讓秀髮不怕天天洗天天吹(染髮很怕吹風機高溫),保持強韌持色,讓妳想要的漂亮髮色與好髮質,安穩地跟著妳好久~

高濃縮營養注入,髮膜/護髮乳讓秀髮更健康又輕盈強韌

【花植結構重鍵護髮乳】、【花植結構重鍵護髮膜】這兩款在疫情期間「被網搜」次數超高的產品,可說是幫助頭髮變強韌,輕鬆抵禦染燙傷害,讓染燙效果更持久的居家保養神隊友。深入修護+鞏固髮絲的植物分子科技,搭配給髮絲恰到好處的潤澤力(破35℃高溫下也毫無油膩感),用過,才算知道什麼叫做金牌級的護髮效果!

週年慶登場AVEDA「花植結構重鍵精華三件組」,鐵定要收

在日本也拿下24項美妝冠軍的AVEDA花植結構系列,今年週年慶特別推出限定版【花植結構重鍵精華 三件組】,真的一定要趁機收啊!

M編一用過就決定這輩子賴定的「花植結構重鍵精華」,洗頭後吹髮前抹在濕髮上,這款免沖洗護髮精華就能將修護損傷+隔離熱傷害的滿滿能量帶入秀髮,讓染後髮絲無畏環境紫外線or熱風吹整,每天30秒輕鬆完成超強大的基礎護髮。用第一次,就知道急需速度感的忙碌生活中,有它,髮質髮色與人生可以變得多美好~

立即選購 : https://www.canmeng.com.tw/

花植結構重鍵護髮乳   150ml / NT.1600,350ml / NT.3000
花植結構重鍵護髮膜   200ml / NT.2200 ,450ml / NT.3800
花植結構重鍵精華       100ml / NT.1350 ,100ml*3 / NT.3450 (周慶上市)

漂染褪色別急著剪短!鞏固結構+平衡髮色,還妳淨透空靈質感

帶了冷霧面的「冷飲系」髮色是2021秋冬超夯首選,但許多女生會擔心漂染髮褪色,不出兩週就變得橘黃斑駁,不僅覺得錢都浪費了,乾澀橘黃的髮質,讓人忍不住想一刀剪掉!

不同於一般紫色洗髮精以化學成分居多,AVEDA全新推出的矯色功能「冷萃系列」來自96%天然成分萃取,除了濃郁的深紫色素,並添加了巴西莓果及百香果的輕盈植物油,洗後一次就能明顯看到橘黃感轉成乾淨的灰金質地,連漂後乾澀的髮絲,摸起來也滑順許多! 不用再困擾剪短還是補染,冷萃系列+花植結構系列一起保養下去,髮色立即起死回生!

「冷萃系列」不僅避免了髮色泛黃的尷尬期,洗髮停留時間不同,每次都能展現不同的淨色效果,直到下一次染髮前,每天都能抱持剛換新造型的愉快與自信。更讓業界設計師極力推薦的是,持續使用「冷萃系列」不會造成頭髮卡色,不會影響下一次染髮效果,讓精彩髮色永不間斷。

最後,請記得不管染什麼髮色,陽光、吹風機高溫都是導致褪色的一大傷害。極力推薦與花植結構系列一起,讓頭髮結構變得更扎實,才能把色素牢牢鎖住,直奔髮色美、髮質好、髮型棒的完美境界!

冷萃淨色露 200ml / NT.1000
冷萃持色乳 200ml / NT.1100

肯夢AVEDA官方網站:https://www.canmeng.com.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