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秀髮飄雪好尷尬? 頂尖百大設計師聯名推薦 業界唯一 #抗屑小神瓶! 一滴極淨,徹底終結屑屑! 停用後依然有效長達3個月!

換季氣候變化、壓力、忙碌、體質…等內外因素的影響,讓你發現頭頂「雪花飄飄」頭皮屑超明顯嗎?頂級髮肌養護品牌HAIR RITUEL by Sisley最新研究指出:頭皮屑出現的根本原因,與「髮肌生態失衡」密不可分!針對這個不易解決的難題,HAIR RITUEL by Sisley提出全新1+1>2髮肌淨化平衡調理對策,源自完美植物配方的安瓶精華、洗髮精,三周密集護理幫助髮肌恢復生態平衡,停用後還能持續極淨舒屑長達三個月,為髮肌輕鬆重啟健康舒爽模式!
秀髮飄雪好尷尬? 頂尖百大設計師聯名推薦 業界唯一 #抗屑小神瓶! 一滴極淨,徹底終結屑屑! 停用後依然有效長達3個月!

頭頂雪紛飛好難解?解決「髮肌生態失衡」才能真正改善問題

照鏡子都看到自己頭上隱然「點點飛雪」,超窘卻不知如何是好,天天洗頭也難以解決嗎?根據研究顯示,全球每2人中就有1人有頭皮屑困擾。而不少人一遇到頭皮屑或頭皮搔癢問題,第一個想到的做法往往是:選擇洗淨力超強的洗髮精或抗屑洗護品!

光靠強力洗淨絕不是辦法,這點,許多有過頭皮屑困擾的人都知道,因為頭皮屑問題絕不光是洗洗頭那麼簡單,「髮肌生態失衡」往往才是關鍵主因。事實上我們的髮肌存在著由好壞菌組成的精密生態系,受到換季、壓力、情緒、飲食…等內外在因素影響,髮肌好壞菌生存的環境失去平衡時,髮肌就會以比平常更快的速度新生...然而這些快速增生卻不夠健康的髮肌,很脆弱且容易剝落,變成為大家苦惱的----頭皮屑;而不健康的髮肌,更會促使皮脂過度分泌、乾癢、脆弱、紅腫等問題接踵而生。 


別再用頻繁過度清潔頭皮這種錯誤的老方法試圖解決問題(徒勞無功啊),以免落入頭皮屑不斷出現的負面循環。快開始改用直擊問題的產品,幫助髮肌找回健康平衡狀態,才是改善頭皮屑與油乾悶癢的好方法。

業界首創從根本有效解決頭皮屑的神級安瓶,一滴極淨! 重現髮肌生態平衡

在髮肌養護領域走在全世界最前線的頂級髮肌養護品牌HAIR RITUEL by Sisley,再度運用傲視全球的研發科技與植物美容學背景,研發出全新「賦活重升極淨舒屑安瓶精華」,能幫助髮肌重返應有的健康生態環境,從根源改善頭皮屑,提供立即且持久的極淨調理效果,難怪一直是頂尖百大設計師推薦的專業保養。

「賦活重升極淨舒屑安瓶精華」蘊含Hair Rituel創新研發出的「極淨抗屑調理因子」,這種蘊含鼠尾草、芹菜籽萃取物、山胡椒油以及乙醇胺鹽的創新成分,能從源頭改善導致頭皮屑的潛在因素,強化髮肌屏障、舒緩脆弱髮肌,使髮肌生態重現平衡潔淨理想狀態,真正從源頭改善髮肌生態平衡! 


業界唯一針對頭皮屑做到真正調理的密集保養精華----「賦活重升極淨舒屑安瓶精華」,凌駕市面同類商品,不靠強力清潔或過度搓洗,從找回髮肌生態健康平衡做起,讓頭皮屑、爆油、乾燥、紅腫癢等困擾,在密集調理下逐漸消失無蹤,髮肌變得舒爽健康又清新。抗屑神效果真正無人能及阿! 

立刻體驗抗屑小神瓶,乾屑油屑一秒bye: https://bit.ly/3AiATP3 

真正持久! 密集護理三周,停用後依然完美告別頭頂飛雪!

經常有頭皮屑或頭皮紅腫、乾癢、爆油困擾,用遍抗屑產品的人可能會想問:HAIR RITUEL by Sisley的「極淨舒屑系列」保養即使效果顯著,但會不會像其他同類產品,一停用就「故態復萌」?Sisley實驗室證實,只要確實使用這源自珍貴植物、不含藥性卻真實有感的三周密集護理後,不僅淨化調理髮肌的效果絕佳,即使停用後,效果仍可持續達三個月,輕鬆告別尷尬的頭頂肩膀飄雪問題,髮肌保持健康清新、髮絲輕盈美麗!

同系列洗髮精,髮肌深呼吸! 1+1>2效果加倍! 極淨舒屑調理更確實、更有感

想讓三周舒屑密集調理更有感的人,一定要搭配同系列「賦活重升極淨舒屑洗髮精」,帶給髮肌1+1>2的極淨舒屑保養力!這款每週使用三次、亦可長期使用的洗髮精,蘊含鼠尾草及珍稀馬鞭草精油、芹菜籽萃取物等淨化、舒屑與防禦提升天然成分,不僅洗淨髒污與過多油脂,更可與安瓶精華相輔相成,加強平衡髮肌生態、恢復毛囊健康呼吸,快速擊退頭皮油、癢、悶等不舒服感外,使後續安瓶護理效果倍效提升,為髮肌打好最佳淨化與平衡基礎。

更棒的是當中添加的棉花蛋白及維他命源B5,同步滋養強韌髮絲,破除過去抗屑洗髮精洗完的乾燥粗糙感受!  

Hair Rituel頂級絲柏精油、海灣草精油、及含羞草原精組合成的獨特美好清新香氛,為秀髮帶來源源不絕的活力,也美好每天的使用髮肌養護儀式!   

立刻一滴極淨抗屑神效果: https://bit.ly/3AiATP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