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自帶質感髮香心情也會改變!選對洗髮精決定了妳的個人形象,逸萱秀推出高規格精油修護系列,讓妳不經意的轉身都滿氛!

妳有沒有這種經驗,換了一個洗髮精洗後頭髮滑順又散發療癒香味,當晚睡得超甜超平穩!反之,用錯款馬上頭暈目眩,何止髮絲打結連心都糾結了……說真的M編覺得頭髮洗護就跟肌膚保養一樣重要,使用的產品都必須經過最高規格的篩選!而最近讓M編一試愛上~就是身為洗護優等生的逸萱秀今年推出的「香氛精油修護系列」,深度滋養秀髮柔亮滑順,更特調兩款媲美專櫃香水的氣息,要帶領妳往更有感的未來邁進!
自帶質感髮香心情也會改變!選對洗髮精決定了妳的個人形象,逸萱秀推出高規格精油修護系列,讓妳不經意的轉身都滿氛!

髮質與香味,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保養得好、不必轉身背影就自帶女神光圈!然而比柔順髮質更讓人一見難忘、留下深刻記憶點的,正是撩撥頭髮時不經意散發的迷人髮香!這兩點,逸萱秀都幫妳顧到了!全新的「香氛精油修護系列」,特調出精品香水等級的質感香氛,加入深層修護滋養精油,洗後乾澀糾結的髮絲不但柔滑有光澤,還散發陣陣自然的高級香!根本不用再噴香水!

本身頭髮就很毛躁的M編洗完超驚艷!逸萱秀香氛精油修護系列含有能深度滋養頭髮的摩洛哥堅果油及「毛鱗片屏護科技」,能將瞬效修護精華注入毛鱗片,不用經過特別吹整,頭髮就很像剛從髮廊走出來滑順柔亮又有光澤,髮根還很輕盈蓬鬆不會塌!重點是洗完頭走出浴室的香味,晚上睡覺超好眠~另一半還一直狂問到底噴了哪家香水!

幫感情加溫的療癒紓壓香!薰衣草與鳶尾

忙碌一整天,想卸下一身疲憊的M編最愛用「薰衣草與鳶尾」,前調是清新的香檸檬、茴香,中調轉為優雅的薰衣草、紫羅蘭與鳶尾花,後調則以檀木、零陵香豆帶出木質調沉靜的餘韻,是聞起來充滿大自然氣息、從草本綠意中透出細緻花香的一款高級紓壓香~光是洗頭時的香味就有夠放鬆,延續一整夜到隔天的香氣更有助眠、緩和情緒的療癒效果,M編用這款香氛精油洗髮精的時候,另一半都特別愛抱著睡,因為「聞起來很舒服」優雅溫暖的木質氣息,不知不覺間也幫感情偷偷加溫。

一聞難忘的活力清甜香!英國梨與百合

若是隔天有外出行程,M編就會用「英國梨與百合」創造好感印象,清甜好聞的花果香調,能提振一整天的心情與活力,就算流汗搭捷運,聞起來也香香的!由英國梨和香檸檬、黑醋栗的清甜果香,開啟爽朗的早晨,中調是蘋果、百合、鈴蘭與玫瑰淡雅又高貴的柔和花香,後調是香草糖、香草木和麝香帶出如陽光灑落在草地上的隨興恣意,舒爽好聞的氣息連同事都被感染這份好心情!

精緻女孩的生活,就從頭髮洗護小細節開始!用逸萱秀香氛精油修護系列一起當個走在路上擦身而過、散發好聞香氣而讓路人頻頻回頭的質感女孩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