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史上最強#抗屑小神瓶 + #養髮神器! 揮別無法根治的頭皮屑、頭皮癢、髮根扁塌稀疏!Sisley 2步驟科學養護「髮肌」,秀髮自此重獲新生!!

每到換季就發現落髮情形好像更嚴重?不但頭皮癢、頭皮屑也冒不停?勤勤懇懇認真洗頭,問題沒解決、反而越來越嚴重?M編自己就是苦主之一!10年來頭皮問題反覆發作,就是不肯徹底地說分手!一陣子好像改善了,沒多久又開始紅癢、飄雪花……真的讓人很崩潰!直到與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極淨舒屑安瓶精華+賦活重升髮精華,這2瓶髮肌界「超級精華」相遇,終於讓M編的長期抗戰見到一絲曙光!
史上最強#抗屑小神瓶 + #養髮神器! 揮別無法根治的頭皮屑、頭皮癢、髮根扁塌稀疏!Sisley 2步驟科學養護「髮肌」,秀髮自此重獲新生!!


頭皮問
題好難根治?其實都是因為「髮肌清潔惡性循環」

一看到油頭、掉髮、頭皮屑,就覺得是自己洗頭沒洗乾淨,以為加把勁拼命洗頭就沒事了?錯!此舉很可能陷入更難根治的惡性循環!自從接觸了髮肌養護專家HAIR RITUEL by Sisley,M編才發現自己長年好不了的頭皮問題,原來是因為髮肌生態失衡了!

以為使用強效清潔洗髮精,就能深層清潔髮肌、減少頭皮屑?殊不知反而破壞了髮肌生態平衡,導致髮肌變得更脆弱,角質不健全而快速剝落形成更多的頭皮屑!而且過度清潔破壞髮肌原有的保護力,不但日曬、染燙後更容易脆弱紅腫,皮脂不正常分泌,連毛囊都變得不健康,落髮危機也就跟著來!想要徹底根治頭皮問題,清潔不是最重要,「維持髮肌生態平衡」才是根本!

全球首創!#抗屑小神瓶「賦活重升極淨舒屑安瓶精華」,3週跟頭皮屑說bye

頭皮屑春風吹又生,原因就在髮肌生態失衡!想要從根本改善頭皮飄雪花,必須先從源頭重新打造髮肌菌叢平衡的健康環境!頂級髮肌養護專家HAIR RITUEL by Sisley再度領先業界,推出「賦活重升極淨舒屑安瓶精華」也是全球第一瓶「髮肌專用淨化平衡安瓶」!獨家「極淨抗屑調理因子」以鼠尾草、芹菜籽萃取物、山胡椒油等植萃成分,幫助髮肌徹底潔淨、去屑去油,深層調理角質恢復健康生長。網友都暱稱它#抗屑小神瓶,M編覺得它更像「頭皮屑吸塵器」,效果有感且持久,因為它能從源頭根除頭皮屑生成原因,真正找回髮肌健康!

M編第一次用就很有感!洗完頭均勻塗抹頭皮,水狀精華質地超清爽,咻~一下就徹底吸收,搭配按摩時散發的絲柏精油、含羞草原精清新舒爽香,瞬間感覺髮肌超輕盈放鬆!乾癢、緊繃、泛紅問題一夜就獲得救贖!連續使用一週頭皮屑幾乎消失無蹤,每週用3次連續3週,髮根處的白點點都好久不見(屑屑~~別再聯絡)!就算停用,頭皮屑一次都沒復發過!真不愧是髮肌專用安瓶精華~短短3週就KO了糾纏10多年的頭皮屑困擾!連出油量都減少了、髮絲也更有光澤,果然養好髮肌才是擁有好髮質的根本啊~

#抗屑小神瓶超持久有效!密集護理停用後三個月依然有效!

這款業界首創的抗屑小神瓶,M編親自體驗後馬上愛上那清新的頭皮潔淨感,舒緩綁髮後的紅、換季乾癢和油頭白屑,密集三週使用後,徹底終結頭皮屑,髮肌生態恢復健康平衡!停用後三個月效果也能繼續維持,不含藥性卻如此有感的原因來自源天然植物的萃取,透過最簡單的方式找回髮肌的舒爽!

立即感受頂級養髮雙精華>>https://bit.ly/3mw9T8Q

專業髮型師狂推!#養髮神器髮肌的滴雞精「賦活重升髮精華」,髮絲再現豐盈!

想要擁有健康的髮肌,M編的壓箱寶就是HAIR RITUEL by Sisley橫霸養髮圈多年的「賦活重升髮精華」!清爽的精華質地富含多重維生素與礦物質,與核心成分「髮根強韌再生複方」,能幫助髮肌抗老化、加強修護,給予豐沛的營養素!添加的小麥萃取還能維持秀髮天然髮色與光澤,M編都把它當成「髮肌喝的滴雞精」,補足營養才能使新生的秀髮強韌健康、不易掉落,而且髮根蓬鬆輕盈會呼吸!

有時壓力一大,梳頭、洗頭都掉下一大堆頭髮,或是換季時覺得頭皮緊繃紅癢,用它紓緩最明顯!含紅沒藥醇和鼠尾草萃取,擁有強大的密集淨化與紓緩效果,不但能立即給予髮肌鎮定安撫,稀疏的小細毛也能恢復健康強韌!難怪百大專業髮型師都大推「彷彿喚醒髮肌豐沛的生命力,重啟頭皮循環關鍵!」、「用完賦活重升髮精華當下覺得『哇!頭皮會呼吸』!尤其往後退的髮際線可特別加強」,無論是壓力、季節轉換不適,或染燙後修復髮肌,這瓶「賦活重升髮精華」就是M編扭轉「髮肌危機」的關鍵。

立即感受頂級養髮雙精華>>https://bit.ly/3mw9T8Q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