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Kevin老師最新品牌basiiK誕生!保養品等級的天然洗、護髮產品上市

Kevin 老師要推出新品牌了!乍聞這個消息令我十分期待~而且這次他決定從「頭」開始,推出髮品新品牌basiiK,要求嚴格的Kevin,砸了不少重資在原料製成,力求高品質寵粉,你是不是和我一樣迫不及待想開箱台灣保養新品牌basiiK了呢?

TEXT/Rice Photo/詹朝智、Rice、Kevin老師FB

Kevin老師最新品牌basiiK誕生!保養品等級的天然洗、護髮產品上市

Kevin老師最新髮品品牌basiiK誕生

最近我在採訪Kevin 老師時,意外得知疫情期間老師也沒閒著,從今年開始他就祕密籌備著新品牌basiiK。聽聞此事真是令我興奮,因為認識老師多年,了解他親力親為的個性,加上吹毛求疪的要求,覺得又有一個值得驕傲的台灣新品牌要誕生了!

天然安心從頭開始

Kevin 告訴我,這幾年他發現很多人有頭髮洗護上的困擾,有感於現代人的頭髮問題多半來自頭皮,因此他想從大自然中找尋素材,以安全透明的原料與製程為根本,找到髮膚問題最適切需要的解決之道。

想推出優質髮品的想法已經蘊釀了一段時間,挑惕嚴格的Kevin老師,不光是自己監督使用,疫情期間他最常做的是就是在家用新產品替媽媽洗頭,終於在各方面多次調整後讓basiiK成型。

Kevin表示basiiK全系列無添加矽靈、無皂基、無色素、無香料,不使用動物性原料,並從大自然中找尋素材,以安全透明的原料與製程為根本,找到髮膚問題最適切、最精準、最需要的解決之道。並由專業團隊把關每個成份、活性、功效,通過SGS檢驗通過,敏感肌及孕婦均可安心使用。他也強調basiiK以革命性結構式的養護髮概念,而且完全不添加矽靈,以胺基酸來溫和洗淨頭皮之餘,再以5α、益生元、復活草萃取等小分子,深入頭皮,達到養護、修護的效果。

basiiK微生自律循環頭皮淨化液

首支產品「微生自律循環頭皮淨化液」特別選擇了擁有良好的附著性大分子膠原蛋白,小分子容易深入毛囊的復活草萃取、益生元、花蜜微生物群保養品等級成份,並以「麩胺酸」類的胺基酸做為天然起泡劑,同時不惜重本添加來自法國莊園的薰衣草、廣藿香、雪松及佛手柑精油,是Kevin跨領域的自信之作!可以調理頭皮、強化髮根,它與市售成份最大不同之處,能修護髮根周圍肌膚,讓他們能牢牢抓住頭髮!

basiiK 微生自律循環0矽靈潤髮滲透精華

創新結構式護髮,以小分子深入髮芯,達到滋潤養護;中分子修護頭髮連結,改善斷髮問題,而大分子完整包覆,不受外在環境侵害,完整保護頭髮、頭皮。而且完全沒有添加矽靈,不是短暫的物理性效果,而是長期修護你的頭髮。另外含有4種天然植萃油:荷荷芭油、摩洛哥堅果油、深海兩節薺籽油、橄欖油 ,真正修護頭髮,展現柔、亮、蓬。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