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1秋冬染髮推薦:冬季感十足的銀雪色,一染超吸睛變身女團成員!

迎接寒冷的冬季,較為低調的深髮色成為大勢,不過還有一款充滿冬季感的髮色也在韓國流行中,那就是宛如精靈般得「銀雪色」染髮。
2021秋冬染髮推薦:冬季感十足的銀雪色,一染超吸睛變身女團成員!

銀雪色染髮

是以灰色調為主的髮色,除了顯眼的銀白色外,可能會帶有藍色、紫色,非常有氣勢,給人一種冷冽的氛圍,就像冰雪王國裡的精靈一樣,雖然是很淺的特殊髮色,但卻相當有冬天的季節感,如果是染習慣特殊色,不想把髮色壓深的人就超級適合。

冷調特殊髮色

光是「銀雪色」這個詞,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是個特殊色,根據韓國髮型師的作品,可能會需要漂2~3次不等,而且紫灰色調是比較不好照顧的髮色,因此除了染前要做好功課外,染後也一定要選專門為漂染頭髮設計的洗、護髮產品使用。

長髮氣勢

長髮配上這個髮色會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不管是直髮或捲髮都很有氣勢,長捲髮+銀色同時也是許多女團成員演繹過的髮色,像是Blackpink的Lisa和Rose。

短髮俐落

短的銀髮能加強幹練的感覺,同時會帶有一點科技、未來感,就像是卡通裡才會出現的人物一樣,非常吸睛。

除了全頭染之外,各式各樣的挑染也很適合,在這個冬季大家要不要嘗試看看呢?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