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瀏海趨勢:齊瀏海再度大勢回歸!看申敏兒、NOZE、姜漢娜示範

2022髮型趨勢將會延續復古風潮,因此除了光澤感搶眼外,瀏海也是很重要的元素。不論從秀場或是韓星上都能看出端倪,本篇也要同場加應髮型師親授的瀏海吹整技巧。
2022瀏海趨勢:齊瀏海再度大勢回歸!看申敏兒、NOZE、姜漢娜示範

齊瀏海趨勢

來自韓國、操刀許多拍攝造型的造型師朴桂彬(音譯)跟大家分享,今年秋冬帶有一點厚度的齊瀏海正流行,搭配直髮可以呈現復古幹練的味道、搭配極短髮則帶有男孩風;搭配捲髮則替造型增添一些輕盈、活潑的氣息。朴桂彬也表示「如果可以的話,整個蓋住額頭會是最時髦的。」

韓星齊瀏海造型

韓國idol、演員的髮型總是變來變去,但近期許多人都曾以齊瀏海造型出現,包含因為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聲名大噪的NOZE、演員姜漢娜等。

延伸閱讀


當然,像是Blaclpink的LISA更是擁有招牌齊瀏海,本身就是流行趨勢的一環。

當然並非每個人都喜歡完全遮住額頭的齊瀏海,那麼也可以參考看看申敏兒的髮型,和過去的空氣瀏海會有個捲度不同,接下來秋冬的瀏海即便輕薄、髮根蓬鬆,卻是自然直順的。

吹整造型技巧

那這樣的瀏海造型該如何整理比較好呢?歐娜國際技術總監Oka表示「洗完頭瀏海一定要馬上吹乾」,除此之外他也分享了一個吹瀏海的小技巧,如果直接由上往下吹,其實反而有可能造成瀏海的髮根扁塌或瀏海分邊,建議可以整把左、右、左、右的交替吹乾,不僅瀏海會落在正確的位置,也能夠保持髮根蓬鬆。(編輯親自實測,瀏海的位置真的很正確。)

另外,韓國的髮型師朴桂英分享,在挑選洗髮精時要選擇能維持頭皮清爽的,運用離子夾造型時可先在髮根加熱、創造澎度後,直直的往髮尾帶,打造蓬鬆卻直順、且帶有光澤的瀏海造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