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中短髮髮型推薦:自然率性微外翻短髮,經典造型重回流行

2022髮型以自然光澤、瀏海造型為主,比起明顯的造型,更著重在自然質感的呈現,今天要介紹的自然外翻短髮也是如此。
2022中短髮髮型推薦:自然率性微外翻短髮,經典造型重回流行

短髮造型

以往常見的短髮髮型,較常見的整理方式就包含內彎,無論是自行使用電棒,或是直接請設計師在髮尾燙C字。然而短髮整理方式越來越多元,造型也越來越多變,不算是捲度、但卻自然好看的微外翻造型,重新的受到大家喜愛。

微外翻短髮

這款髮型指的不是髮尾明顯且整齊地向外翹起,而是沒有明顯的捲度,恰巧可以展現秀髮原生或是染髮後的帶出的光澤,到乍看下相當簡單的髮型,想要讓整體好看有精神,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扁塌、更不能毛躁,以健康蓬鬆的髮根帶出後腦勺的自然弧度,往下順到髮尾自然地向外擺動,是否整齊一致則端看個人造型喜好決定。

短瀏海、長瀏海都適合

2022髮型還有一大重點就是瀏海,而微外翻短髮更是搭配不同長度瀏海能呈現出不同氛圍,但卻完全沒有違和感,非常百搭。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