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髮色推薦:低調自然煙燻鐵灰,原生髮的高級質感、卻比黑色輕盈!

新年新髮型、新髮色,秋冬時節許多原來是淺髮色的人都想換上深色,又擔心染黑的卡色問題,今天要推薦的就是擁有低調高級質感、又比黑色更輕盈的煙燻鐵灰色。
2023髮色推薦:低調自然煙燻鐵灰,原生髮的高級質感、卻比黑色輕盈!

眼前的黑不是黑

說老實話,這個髮色在沒有對比、不是站在其他人旁邊的狀況下,看起來就跟黑髮沒兩樣,但只要將層層堆疊的髮絲單獨拉起一撮就會發現,原來他並不是原生的黑髮,而是近似黑色的鐵灰色。

煙燻鐵灰

到底是個什麼樣的顏色呢?採訪了最近染了很多顆煙燻鐵灰的髮型師,他告訴我其實就是深棕色的染劑中加入灰、藍等色素調製,整體看起來會比較偏冷色調,在白光底下灰、藍色會明顯一些,在黃光下看起來比較像深棕色,陽光底下霧感則會最明顯,照片是有點難以呈現的。

底色不同成色也不同

而其實要染這個髮色,髮型師建議最好是淺基底的髮色來染成效會最好,不僅布丁頭不會太明顯,慢慢褪色時也能感受到灰棕色的質感,是一個可以撐很久的髮型,原本是深色的話反而就只能呈現出深棕色了,因此特別推薦給淺色頭髮想要染深的人。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