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拜年必學!三款5分鐘簡易髮型推薦,開春好人緣的第一步

迎接新的開始、想給人好的印象,髮型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以下的 3 個簡易髮型推薦,大家不妨參考,只要 5 分鐘內就能完成,親和力十足、吸引好人緣。

text/marie claire hk、edit/Elina

拜年必學!三款5分鐘簡易髮型推薦,開春好人緣的第一步

1.低馬尾、公主頭

怕披散的髮絲看起來較為凌亂,可以選擇低馬尾、公主頭將散落的髮絲紮起來,怕看起來比較沈悶,可以使用蝴蝶結頭飾提升優雅的感覺,或用金屬或珍珠元素的髮夾,固定在髮圈上或兩側,都是簡單實用的做法。

延伸閱讀


2.簡單編髮

想讓髮型更有層次感,可以把頭髮分成兩邊紮起,並編成辮子頭,展現甜美活力氣場;若怕雙邊辮子看起來過於年輕,可跟隨把辮子夾起,並弄成髮髻,減少可愛感。

圖:IG@wongtsuiyu
圖:IG@wongtsuiyu

延伸閱讀

3.線條瀏海

喜歡簡潔利落感的人,可以用簡單大方的捲度搭上線條分明的瀏海,瀏海的部分只需要一個電棒就能夾彎,這樣看起來能夠減輕累贅感,同時曲線可以塑造立體效果,散發一股高級的氣場。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