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新年限定髮品推薦:卡詩柔馭露金虎限量版、Dyson吹風機春節版⋯

除了彩妝跟保養品外,迎接新年也少不了亮麗的秀髮,像Dyson吹風機、巴黎卡詩明星商品柔馭露都出了春節限定版,飛利浦x巴黎萊雅也推出了聯名禮盒。
2022新年限定髮品推薦:卡詩柔馭露金虎限量版、Dyson吹風機春節版⋯

Dyson頭髮護理 瑰麗紅色系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與情人節,Dyson頭髮護理產品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與Dyson Airwrap造型器推出限定版瑰麗紅色系,霧面磨砂質感機體配備精美霧紅皮革禮盒,絕對是新年送禮的好選擇。

除了推出兩款頭髮電器的限定版外,自2022/1/24-2022/2/14至全台指定Dyson官方授權通路,購買Dyson頭髮護理商品,就能擁有情人節限定「Dyson 永恆玫瑰皂花」(市價NT$3,280)。

註:全台Dyson百貨專櫃、momo、PChome、全國、燦坤等通路。實際檔期依各通路公告為準;指定Dyson頭髮護理產品包含HD08、HS01、HS03,福利品除外;須在2022/2/28前至指定活動頁面(https://bit.ly/3Grf1DU)輸入兌換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逾期不得兌換。

KÉRASTASE 金緻柔馭露金虎限量版

迎接新年,巴黎卡詩再度替品牌明星商品小金油換上限定新裝,將傳遞熱情與好運的紅色、奢華與自信的金色融入限定發售的金緻柔馭露金虎限量版,印上紅色金虎於包裝上,讓整個金緻柔馭露的瓶身閃耀著節日的歡愉喜慶及璀璨奢華感,替秀髮帶來柔亮潤澤。

延伸閱讀

PHILIPS x L’Oréal Paris煥髮女神節限量禮盒組

迎接農曆春節和情人節,飛利浦吹風機攜手巴黎來亞推出煥髮女神節限量禮盒組,包含飛利浦吹風機旗艦款Adele AI頂級智能溫控輕量護髮吹風機、L'Oréal Paris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款吹風機總重只有598g,貼心的重量減輕,專為方便使用及收納所設計,有3種養護模式、2種風速設定,提供了全新高轉速馬達及獨家速乾空氣動能,可產生強勁風力讓吹整速度加快,時尚的外表、輕盈的重量加上迅速乾髮,再加上帶有淡淡玫瑰香的巴黎萊雅金緻護髮油玫瑰精華,吹出秀髮的女神光澤。

內容物:粉色皮革收納盒*1個、Adele AI頂級智能溫控輕量護髮吹風機(BHD628)*1支、L'Oréal Paris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1瓶


2022新年限定髮品推薦參考價格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全瑰麗紅 春節特別版,NT15,600
Dyson Airwrap™ 造型器全配 限量瑰麗紅,NT17,600
巴黎卡詩 金緻柔馭露金虎限量版 100ml,NT2,000
煥髮女神節★限量禮盒組,NT4,9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