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3短髮造型推薦:4款好整理縮時系髮型,完全是開學、開工必備!

咻的一下年假就結束了,緊接著開工、開學如果能縮短整理自己的時間、多睡一點的話就太好了,以下就要介紹幾款好整理的「縮時系」短髮推薦。
2023短髮造型推薦:4款好整理縮時系髮型,完全是開學、開工必備!

Sleek Perm光滑燙

乍看之下好像沒動過什麼手腳,但事實上是從髮中開始運用藥劑將頭髮角質軟化後順直,使毛鱗片柔順後固定,不需要用電棒高溫也能擁有柔亮的光澤,髮尾則有可能保留自然的弧度。能夠撫平容易亂翹、毛躁的頭髮,髮根卻不會因為太貼頭皮而導致扁塌、沒精神,將柔順和蓬鬆掌握得恰到好處,固定後的髮絲也比較不會容易因為睡覺姿勢、摩擦等狀況亂翹。

延伸閱讀

Layered Perm 層次燙

如果是帶有層次的髮型,就很推薦可以從髮中到髮尾稍微燙一個彎,無論是整齊的彎度或是讓髮絲有不同的走向,替髮型打造一點層次感都是很適合的,吹乾時可以運用稍圍繞吹或是運用烘罩吹整,也非常快速!

法式波紋短髮

這款偏大的捲度以平行的大波紋捲度為主,通常會保留兩~三個捲度,不會太密集、更能營造出慵懶感覺;如果是髮根比較扁塌的細軟髮髮性,或是髮量比較少的人,就可以考慮從髮根開始燙捲,搭配整體的造型馬上就能讓髮量看起來更豐厚、更有立體感。也很適合短髮想要留長、正處於過渡期的人,碰到肩膀的長度若燙捲,恰巧可以適當的縮短髮長,比起髮尾碰到肩膀容易無法控制的蹺,也更好整理,漸漸留長後的捲度也會成為自然的大波浪,是一款屬於過渡期好夥伴的捲髮。

延伸閱讀

蘋果頭

整體看起來是偏圓潤的蘋果頭,在極短髮的率性之中又兼具女人味,圓潤且服貼的弧度會讓頭形變的更加立體,包裹著臉部線條也有一定的修飾度,在視覺效果上臉蛋看起來也更小巧精緻。通常這個髮型建議搭配機能型的燙髮,撐起後腦勺的弧度,在整理時也只要順順的吹乾就完成。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