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長髮燙髮推薦:活潑「中大」嬉皮捲,捲度好駕馭、一樣修飾度滿分

說到嬉皮捲,大家也一樣想到個性十足的小捲嗎?雖然立體感十足,但也不少人覺得較難駕馭,韓國髮廊近期就相當流行捲度較大的「中大型」嬉皮捲。
2022長髮燙髮推薦:活潑「中大」嬉皮捲,捲度好駕馭、一樣修飾度滿分

嬉皮捲印象

提到嬉皮捲,普遍而言會想到從髮根開始傾瀉而下的小捲,就連瀏海也不會錯過,錯落的捲度會讓髮量瞬間變得豐盈許多,過去也是許多演員、idol常見的髮型之一。

大型嬉皮捲

近期韓國美髮界常見「#굵은히피펌」這個tag,直譯就是粗的嬉皮捲,看起來就是過往常見嬉皮捲的放大版,捲度同樣從根部開始,同樣的是捲度更大一些,在造型時也會運用慕斯類型的產品。

錯落的捲度讓造型看起來仍帶有嬉皮捲的活潑氛圍和個性,但又比嬉皮捲更好駕馭,偏大的捲度也會比較好整理,更容易維持光澤、不毛躁,對於臉型的修飾度也更好,是近期非常有人氣的髮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