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AVEDA重磅新成員「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粹」修護毛燥一夜重生母胎健康髮!渡邊香織與AVEDA推出聯名隨行按摩梳,雙星連手呵護髮絲,綻放天使光柔順秀髮!

年年都得獎AVEDA花植結構系列真的是靠真實力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好用!今年加入新成員「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萃」,AVEDA第一瓶頭髮用的晚安精華,堪稱神級養髮精華,針對分岔受損髮修護毛燥,一夜髮絲瞬間柔順飄逸直達巔峰,令人一用驚豔!最近狂追的日本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渡邊香織與M編最愛AVEDA合作了,渡邊香織隨行按摩梳+全新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粹,雙星連手呵護髮絲,完成天使光圈髮質!M編不藏私AVEDA特別獻禮就在本月絕對必收:渡邊香織隨行按摩梳、地球月限定經典純香皂,錯過此生真的沒機會!
AVEDA重磅新成員「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粹」修護毛燥一夜重生母胎健康髮!渡邊香織與AVEDA推出聯名隨行按摩梳,雙星連手呵護髮絲,綻放天使光柔順秀髮!

連獲國際美妝大賞肯定,AVEDA花植結構系列名揚海外,堪稱神級養髮聖品

如果妳是AVEDA「花植結構系列」的鐵粉,必然知道花植結構系列有多厲害,花植結構系列年年都被國際美妝大賞肯定, 正是因為AVEDA強大的花植鏈鍵科技,由內而外層真正鞏固髮絲結構,讓頭髮絲重現如原生髮一般的健康。超強修護力已成為這些有染燙、受損髮困擾的愛美人士心目中的神級髮品。且質地非常清爽,超級適合夏天,配方更是好得沒話說,能備受評審及消費者喜愛的原因,短時間馬上讓妳看見髮絲超有感的改變,不僅僅是表面假滑,輕盈膨鬆且充滿健康強韌的光澤感,看得見摸得到,用過的人都盛讚!AVEDA花植結構系列能夠連獲國際美妝大獎完全實至名歸,根本不誇張!

母親節首選禮!離仙女髮質就差這一步,一夜擺脫分岔毛燥的超強神品「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萃」

已髮質強韌還不夠,如果希望一頭秀髮毫無瑕疵,那麼AVEDA新推出的天使精萃妳一定要收!M編說的正是AVEDA第一瓶高效晚安精華「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萃」,以99%天然萃取打造,爪哇橄欖油能修復分岔髮絲重新聚合一滴神抹,經過夜間黃金保養八小時極速修護髮絲分岔表面達84%,一覺醒來已經擺脫惱人的毛燥分岔,迎接自己的是柔順健康。若不是M編已經親身使用過眼見為憑,強大修護實力根本像施展魔法般,達到一夜有感重現母胎新生髮般的細緻柔順,如此驚人境界根本太誇張!

➤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萃 100ml NT. 1800

➤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萃 二件組 100mlx2 NT.3000

肯夢AVEDA官網 :www.canmang.com.tw

任何髮質都能使用,如精華液般的輕盈水感質地,抹開後快速深入髮絲馬上就吸收了,完全不黏膩,不必擔心用完髮絲會產生條狀感,一抹原本無生氣的乾枯髮尾立即被強大的綠色植萃能量給滋養了!
更厲害的是使用後能在絲表層形成有如薄紗一般的防護層,保護髮絲白天受到無所不在的外在環境傷害或是睡眠時摩擦受損!

M編現在每天早晚都一定會來幾滴花植結構重鍵馥活精萃給予髮絲美麗能量,不論是日常晚安保養或急救修護,真正養出無與倫比的天使光健康秀髮,徹底向分岔、乾燥、無光澤、粗糙各種髮絲問題說掰,有神級養髮「天使精萃」一次全搞定!

M編大驚呼的特別禮物! 渡邊香織與M 編最愛AVEDA推出聯名隨行梳子

最近M編狂追的日本實境節目「雙層公寓」中的人氣插畫家渡邊香織與AVEDA推出了「渡邊香織限量款 隨行按摩梳 」 !渡邊香織以最擅長的人物描繪為主體,在梳子上勾勒出純淨水滋養大地使花朵盛開,讓人們生活安樂富足的美麗畫面,目的就是希望喚起大家重視純淨水的珍貴及脆弱。呵護秀髮的同時,也期許每個人無私的成為守護地球環境的一份子!

➤隨行按摩梳(渡邊香織限量款)NT. 1080

➤4/1(五)-5/12(四)每賣出一支隨行按摩梳(渡邊香織限量款),AVEDA即捐出100元支持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讓紛擾世界更平靜的獻禮! 地球月限定經典純香皂 & 胖胖瓶減塑回饋企劃 ,愛地球環境更美麗

AVEDA限量推出「地球月限定經典純香皂」正是致力將對環境永續落實在日常生活最佳的實踐,此款香皂原料含有94%天然成分,輕輕搓洗就能產生細緻豐富的泡沫、溫和不刺激,清潔肌膚雙手也能清潔髮絲!

蘊含海甘藍油能讓髮絲輕盈柔順,在防疫期間持續維持良好的清潔習慣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更揉合了 25 種純淨花植的經典香氣,安撫在疫情下充滿壓力的不安心情!外包裝更使用100%回收再生紙,省下兩公噸塑膠原料等同 18 萬支寶特瓶的重量。生產過程中省下大量水資源,體積輕巧好運送減少運送過程所產生的碳足跡!

➤地球月限定經典純香皂  NT$700

➤ 4/1(五)-5/12(四)地球月活動期間,每賣出一塊地球月限定經典純香皂,AVEDA即捐出100元支持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AVEDA與元泰竹藝社合作推出「胖胖瓶減塑回饋企劃」的理念來自於人類依賴塑膠之前,竹子是最常被使用的容器原料,因為易於在周遭環境取得,快速生長又能可自然分解,元泰竹藝社使用100%台灣在地竹材製成重量輕巧、扎實耐用的「手護河溪凹豆杯」,像是最近超夯的戶外露營或日常生活不但非常耐用,每個人也能都能盡自己微小的力量支持台灣竹製品產業,從使用竹製品開始簡單的就能真正落實的環保永續的減塑生活!

➤ 4/1(五)-5/12(四)購買大容量胖胖瓶或環保包兩份,即贈手護河溪凹豆杯NT.700一份,送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