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隱約香氣好迷人!髮香噴霧乾髮、濕髮使用不同tips,隨身攜帶也適合!

近年來無論是髮品品牌或是香氛品牌,都紛紛推出髮香噴霧,除了能夠帶來迷人香氣外,許多產品中也包含護髮成分,乾髮濕髮在使用方法上也有些許差異。

text/marie claire hk

隱約香氣好迷人!髮香噴霧乾髮、濕髮使用不同tips,隨身攜帶也適合!

濕髮

  1. 01. 洗髮後,按壓髮香噴霧2至3下至手心,輕輕在手掌上搓揉至暖和,讓頭髮更容易吸收。
  2. 02. 用手當梳子由上至下梳理,重點搓揉髮尾受損及毛燥髮絲的位置,讓髮香噴霧被完全吸收,便可避免髮絲受到熱風、日曬的傷害。
  3. 03. 以風筒吹乾頭髮,可立即感受到秀髮變成柔順亮麗。

乾髮

  1. 01. 如想出門前於乾髮上使用,可先將乾燥的頭髮分成2至3段,再分別噴上髮香噴霧。
  2. 02. 用手指梳順髮絲,讓頭髮吸收髮香噴霧的滋養成分。
  3. 03. 髮香噴霧中的水分子會在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讓髮絲變得亮麗。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