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飆速修護毛躁、不油不黏好清爽!爛髮質救星就靠巴黎卡詩#全能小金油+8秒滋潤神仙水,一抹頭髮滑亮蓬鬆如雲朵!KOL都讚「染髮專業照顧戶」

熱愛染燙換造型,又不希望髮質爛到像稻草,那麼巴黎卡詩專業護髮大神#全能小金油+8秒滋潤神仙水你一定要收!一抹快速修護髮絲、撫平毛躁、提升光澤,重點是不油不黏,頭髮蓬鬆又滑順、如雲朵般輕盈!不光是美髮圈~連KOL圈都整個被燒遍了~
飆速修護毛躁、不油不黏好清爽!爛髮質救星就靠巴黎卡詩#全能小金油+8秒滋潤神仙水,一抹頭髮滑亮蓬鬆如雲朵!KOL都讚「染髮專業照顧戶」

追求頭頂蓬鬆、髮質柔順的姊妹必追巴黎卡詩

熱愛變換頭髮造型,整天吹染漂燙,髮質開始枯萎乾黃了嗎?想要認真護髮, 塗抹護髮乳或護髮油卻讓頭髮變得黏膩厚重,天天洗頭卻還是變條碼……那是因為人生缺了巴黎卡詩!秉持「呵護秀髮應如同臉部肌膚」的理念,來自法國的頭皮秀髮奢養品牌巴黎卡詩,在全球專業沙龍一致被視為神一樣的存在!追求「頭頂蓬鬆、髮尾柔順」的姊妹~不能不認識它!尤其是巴黎卡詩熱賣No.1的「金緻柔馭露」,在美髮圈有著「護髮之神」之稱,採用黃金比例複方精油,富含珍稀山茶花萃取,油質分子細緻能快速滲透髮芯修護髮絲,增加光澤和保水度長達96小時!不但立即擊退毛躁感,還超級輕盈零油膩!搭配8秒滋潤神仙水「恆彩重生瞬效精萃露」簡直無敵,真的只有用過才知道自己的髮質可以美到升天!

連接髮也超好用! 髮絲散發柔亮光澤與高級訂製香

有接過髮的大家都知道~要維護好髮質得花比平常多一倍時間!因為如果原生頭髮很毛躁,接髮斷層就會超明顯!熱愛接髮的女孩們就大推巴黎卡詩這瓶#全能小金油,說它「完全是救星」! 洗頭後趁濕髮抹上吹乾,頭髮乾的很快又很柔順,不會一坨糾結在一起,原本爛髮質變得超好梳又有光澤,整個人氣質好很多! 而且就算使用電捲棒等熱工具,#全能小金油也能抵禦230度熱傷害,是一款適合天天用的護髮油!最棒的是到隔天起床髮絲還散發高級法式訂製香~療癒的花香木質調能整整持香30小時!讓妳整個撩落去用過就回不去了!妳男友聞到也超喜歡!

 #全能小金油搶救被「熱斷」的頭髮! 

巴黎卡詩這瓶#全能小金油不只風靡美髮圈,在模特兒圈也超盛行!身為模特兒,因工作常要使用電捲棒、平板夾變換造型,頭髮常常被熱斷、髮尾更是乾到像稻草!聽model圈朋友都在用巴黎卡詩搶救爛髮質,自己用過後也驚為天人! 首先,洗完頭後先用#8秒滋潤神仙水「恆彩重生瞬效精萃露」抹在髮尾,水狀質地比一般護髮乳吸收更快,8秒就能修護染燙受損髮這點讓使用過的模特兒都大讚太厲害!沖淨拭乾後再抹上#全能小金油「金緻柔馭露」,髮尾的毛躁感真的「用一次就88」!

而且出門遇到濕氣也不毛不捲,髮絲還像雲朵般輕盈有空氣感! 清爽程度連用吸油面紙按壓也吸不出半點油光,滋潤同時也很清爽,就是小金油厲害的地方!

網紅大推粉紅神仙水+全能小金油根本染髮專業照顧戶

除了修護毛躁,小金油+8秒滋潤神仙水更是染後受損髮救星! 這兩瓶組合根本就是「染髮專業照顧戶」,尤其8秒滋潤神仙水修護滋潤效果特有感~成分含乳酸x積雪草萃取,能密合毛鱗片使髮色更持久有光澤!

#8秒滋潤神仙水獨特的水狀質地淋在濕髮上會轉化為乳霜狀,輕輕按摩即能去除殘留髮絲的礦物質、重金屬並提升柔順感,沖洗後吹整前後加上乾濕髮都可以用的#全能小金油,清爽封存修護能力、牢牢鎖住活性成分~不但髮色很有光澤,頭髮一整天也不毛不油、鬆鬆柔柔!最重要的是這兩個護髮產品都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小金油使用時手上不殘留也不會長痘痘,香味更是讓人一聞上癮!

網紅們皆說用了之後直接列為染後必備大軍,現在除了沙龍、百貨,於MOMO旗艦店也買得到,不用出門上網點點滑鼠就能送到家,真的超方便!

巴黎卡詩MOMO旗艦店:https://bit.ly/3NVDHI6

更多通路訊息:https://bit.ly/3Q7doA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