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頭髮豐盈度決定顏值高度!百大名設計師都推的HAIR RITUEL by Sisley養髮神器,讓妳長出健康髮回歸豐盈度,什麼髮型都美,顏值順利登頂!

很多女性抱怨自己髮量少才會讓髮型看起來不夠豐盈,但為何去髮型沙龍讓設計師吹整後,蓬鬆豐盈立現,完全看不出髮量少的問題?關鍵就在於:髮根是否有彈性,能發揮支撐力道!不想老是靠吹整撐起豐盈度(何況自己又不太會吹),希望頭髮簡單吹一吹、撥一撥就能呈現絕佳豐盈感,Flux、Eros、斐瑟等知名美髮沙龍的百位頂尖髮型設計師一致推薦:HAIR RITUEL by Sisley這瓶「養髮神器」立刻、持續用起來就對了~
頭髮豐盈度決定顏值高度!百大名設計師都推的HAIR RITUEL by Sisley養髮神器,讓妳長出健康髮回歸豐盈度,什麼髮型都美,顏值順利登頂!

髮量不是問題!別讓悶熱氣候、頭皮出油、不健康髮肌壞了豐盈度

盛夏來臨,動輒35℃以上的高溫加上午後雷陣雨,讓許多女性夢想中的空氣感髮型,怎麼樣都不空氣了!不只悶熱出油造成的頭頂扁塌,不夠健康的髮肌,在這種氣候環境下更容易濕癢,導致加速落髮、髮量變稀疏…這些問題,無論天生髮量多寡,髮型的豐盈之美都會深受影響,令顏值跟著直線下降。


事實上大家有沒有看過一些「看似熟齡階段」的女性,因為髮型豐盈又沒有白髮,整個人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年輕許多?反之,年輕漂亮的臉蛋卻配上一頭扁塌髮,看起來不但顯老又沒精神?這就是豐盈髮帶來的視覺減齡魔力!因此國內指標沙龍的百大頂尖髮型設計師一致推薦:HAIR RITUEL by Sisley頭皮抗老精華「賦活重升髮精華」這瓶人間最強#養髮神器,快快用起來!從照顧好髮肌健康做起,才能讓頭髮自然迸發豐盈感、髮量不衰,讓妳無論什麼髮型都美,顏值與年輕風采輕鬆登頂。

髮肌的高規格營養液,高效密集舒緩淨化,讓夏天的頭髮好舒服好聽話

承襲Sisley 40年頂級植物美容學專業,蘊含絲柏精油、含羞草原精、海灣草精油等核心活性香氛,光香氣就散發滿滿療癒能量的頭皮抗老精華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髮精華」,配方中特別加入紅沒藥醇、鼠尾草萃取,對於濕熱夏天容易出現的髮肌脆弱不適、悶熱油膩感,能發揮高效密集淨化及紓緩效果,幫助髮肌擺脫油膩無活力困擾,重現強韌生命力!0黏膩感超好吸的清爽質地,頭一次用,就會感覺到「頭頂彷彿變輕了」,髮肌變得好舒服、緊繃搔癢跟著改善,頭髮也乖乖好聽話呢~

立刻購買:https://bit.ly/3OEzhWU
立刻體驗::https://bit.ly/3bGLlIK
加入Hair Rituel Line享奢寵禮: https://lin.ee/JwJQDU3

一滴神賦活這瓶#養髮神器活性植萃效果強大,長期使用也超安心

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髮精華」之所以被封為#養髮神器,最重要的功效就來自以多重活性植萃所組成的「頂級髮根強健再生複方」,不僅能立即為髮肌注入高濃度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必須能量,達到滋養強韌髮根,維持髮肌健康平衡、重現豐盈感的效果;長期使用更會發現:成效比擬醫療用藥卻不會帶來副作用,讓人好放心!髮肌健康高速賦活、秀髮豐盈美感重升,一次擁有美麗與健康無須從中選擇,原來就這麼簡單。

有了Sisley #養髮神器來幫忙,豐盈髮指日可待,變化造型更隨心所欲

無論髮型潮流怎麼變換,所有設計師一定會告訴消費者:髮肌健康、秀髮豐盈,才是變換髮型的最佳本錢!難怪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髮精華」能受到Flux、Eros、斐瑟等知名沙龍的百位頂尖髮型設計師熱烈推崇。因為有這瓶#養髮神器持續保養過的髮肌,不但吹整染燙造型過程的耐受度將大幅提升,髮肌夠強韌,髮絲自然不容易脆弱、掉落,且不用過度吹整就自帶豐盈美感。即使不用設計師幫忙,自己在家洗頭吹頭就能感受到「頭髮變得好好整理,吹乾就自然豐盈」的驚喜!

如果妳也是那種每到夏天頭頂超容易塌,又不想靠彈性燙治標不治本救急的人,或者是那種每到夏天洗完頭吹頭髮時,頭皮覺得好刺激、頭髮更是掉滿地,心疼得要死的「頭髮稀疏女」…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髮精華」讓你不擔心落髮問題! 是妳最好的養髮、養顏值投資,讓妳因為豐盈美麗秀髮而更有自信、甚至減少去醫美診所的頻率,整個人從頭開始年輕逆齡。

立刻購買:https://bit.ly/3OEzhWU

立刻體驗::https://bit.ly/3bGLlIK

加入Hair Rituel Line享奢寵禮: https://lin.ee/JwJQDU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