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2022夏季11款洗髮精推薦!薄荷、檸檬、佛手柑成分,讓頭皮髮絲清爽渡夏!

台灣夏天悶熱潮濕,流起汗來令人相當不適,更容易產生髮根扁塌、出油的困擾,品牌紛紛推出能替頭皮降溫、去頭氣味的夏季適用洗髮精,一起看下去。
2022夏季11款洗髮精推薦!薄荷、檸檬、佛手柑成分,讓頭皮髮絲清爽渡夏!

蔻蘿蘭水薄荷頭皮淨化涼感洗髮精

法國植萃品牌蔻蘿蘭將頭皮淨化涼感系列包裝、成分都升級更新再上市。全系列都將包裝換成環保包裝,並添加栽種在法國西南部的水薄荷,擁有絕佳的淨化功效,能夠有效淨化頭皮與髮絲,減少氣味與髒污附著。

頭皮淨化涼感洗髮精能夠深層清潔及舒適涼感,淨化頭皮並感受髮絲輕盈柔亮,溫和潔淨因子,泡沬細緻易沖洗,帶給髮絲和頭皮清新的感受,產品從植物種植、萃取到生產過程皆維持一貫高品質的安全管控,全系列產品無動物性成分,配方也皆為生物可分解,讓消費者都能夠安心使用。

BOTANIST 植物性夏季白茶洗髮精

來自日本的植物性洗沐品牌BOTANIST推出夏季限定,全系列共有六款新品,使用日本三大名茶之一狹山茶製成的白茶精華,並以永續方式採收萃取100%日本產茶籽油作為主配方,結合清新的草本係涼感(Herbal Cool),讓洗後髮絲飽水有光澤。

在洗髮精的部分,分成了清爽柔潤和較滋潤的受損護理,配方中添加了複方薄荷萃取和薄荷醇,打造清新舒適的涼感,很適合在夏季對抗豔陽對髮絲頭皮帶來的乾燥與黏膩,在香氣上以白茶搭配柑橘的清爽果香,讓人宛如置身白茶森林。

咦式沐癒 ismore

咦式沐癒是來自台灣的天然精油洗沐品牌,認為清潔不只是日常生活的一種儀式,而是療癒自我的旅程,由專業的森林療癒師團隊打造特調香氛,產品中皆添加複方調和精油,希望透過氣味重建身體與感官的美好連結。目前咦式沐癒共推出兩個系列,一款針對油性、⼀般髮質,主打調理、淨化、放鬆的沈靜淨化系列,另一款則是針對細軟、脆弱與受損髮,強調舒緩、滋潤、平衡的和諧修護系列。

沈靜淨化系列

針對控油、頭皮搔癢、異味、頭髮扁塌適用,以快樂鼠尾草、尤加利、茶樹天然精油成分溫和淨化頭皮,其中茶樹精油為100%澳洲原裝進口,滋養髮絲與深層補水,改善頭皮搔癢與頭皮屑,含Piroctone Olamine去頭皮屑配方,以及薄荷精華緩解搔癢,使用後頭皮清爽無負擔,溫和起泡成份更獲得ECOCERT認證原料,可快速被分物分解友善對待環境。

和諧修護系列

是細軟、脆弱與染燙受損髮適用,以廣藿香、天竺葵、迷迭香精油三種精油調和而成,具有舒緩、滋潤的功效,成分含有穀物之母之稱的水解藜麥蛋白、黑松露精華,富含多種氨基酸,有高效自然修復力,如同使用超級食物在保養,特別呵護染燙後髮絲,保護髮根不易斷,逆轉修護受損髮質,恢復強韌與彈性的健康狀態,重現頭髮豐盈、柔順與光澤感。

ZENZ NO.10 薄荷深層淨化洗髮乳

來自丹麥的專業沙龍髮品品牌ZENZ Organic正式登台,主打專業沙龍起家,以高天然有機比例的成分,開發出能有效解決頭皮問題的保養型產品。其中NO.10 薄荷深層淨化洗髮乳添加薄荷、尤加利和香草,天然植物萃取,有效潔淨髒污和油垢,改善油性頭皮問題,為頭皮帶來清新潔淨,活化頭皮血液循環,平衡油脂分泌,維持頭皮和髮根健康。

NEOM 喚活冰浴洗髮露

NEOM 活力系列香氣中全新上市的「喚活冰浴」系列,味道結合綠薄荷、迷迭香、 尤加利等 6 種精油,打造喚醒感官的 100%天然香氣。此次同步推出沐浴及洗髮系列,也是品牌第一次推出洗髮產品,推薦給習慣在日間沐浴的大家。

喚活冰浴洗髮露、喚活冰浴潤髮乳,結合植萃配方與100%純淨精油,深層清潔同時滋養秀髮,無添加SLS、矽靈等化學成分,經實驗測試,適合所有髮質的使用者,包含一般髮質、細軟髮、經過染燙的髮絲。

延伸閱讀

Sabon沁檸莫西多溫和淨化洗髮乳

Sabon在今年夏天推出限量的沁檸莫西多系列,獨特的涼感香氣與降溫配方,從臉部、頭部、身體、手部,面面俱到照顧夏日全身肌膚。沁檸莫西多香氣交織著薄荷、檸檬、蘋果和麝香,是非常適合夏季的香氣。

溫和淨化洗髮乳中含「水薄荷植萃精華」和薄荷醇,為頭皮帶來立即的涼爽效果,同時髮絲也散發清新涼意的沁檸莫西多香氣。溫和淨化洗髮乳特別針對受損髮質研發,使用對環境友善也對肌膚友善的無泡沫配方,不含SLS介面活性劑以及硫酸鹽,低刺激成份保護髮絲纖維亦不容易對頭皮造成刺激。

延伸閱讀

Daleaf達利芙 鞏固髮根 沁涼薄荷洗髮精

來自韓國的純素頭皮保養品牌 Daleaf 達莉芙相當受韓妞喜愛,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首波商品就是適合夏日的「鞏固髮根-沁涼薄荷」洗髮精。以滋養頭皮、鞏固髮根為原則,精選天然青蘋薄荷萃取物冷卻鎮靜悶熱頭皮,更添加去角質水楊酸、維他命B3、維生素原B5多重頭皮保養必需成份,提供頭皮低刺激的夏日保養解方。

添加100%天然薄荷油,入鼻沁涼清新,搓揉起泡後涼感明確但不刺激,使頭皮不再搔癢、悶熱,更能改善讓人尷尬的油頭異味,達到頭皮去油、秀髮蓬鬆的效果,即便炎炎夏日也能清爽舒暢一整天。

Timotei蒂沐蝶 佛手柑純淨豐盈洗髮精

日本製洗護髮品牌Timotei蒂沐蝶推出「髮の森林浴」系列,以純淨自然的生活哲學,讓你感受清新草本調的自然療癒能量,全系列無添加矽靈、Parabens 防腐劑和合成著色劑、獲得歐洲有機認證的天然植物成分。

系列中的佛手柑純淨豐盈,是專為扁塌油性髮質打造。以明日檜木與佛手柑精油交織的木質與柑橘調香氛,搭配歐洲有機認證綠茶、茶樹、葡萄柚、迷迭香、日本玉蘭樹皮、柳樹皮、沙棘果、鼠尾草、牛蒡根、銀杏葉等多重植物萃取,賦予秀髮豐盈純淨活力、深層潔淨髮絲、養護頭皮,有效對抗油性髮質的秀髮扁塌、油膩與異味困擾。

Kundal 酷爽潔淨洗髮露 清涼薄荷香

來自韓國的KUNDAL 昆黛爾為香氛護理品牌,旗下擁有頭髮護理、沐浴乳、香氛蠟燭等產品,洗護產品主打無添加有害成分、並添加植物萃取成分且韓國具有香氣研究室,打造多款香味護理產品。

酷爽潔淨洗髮露擁有沁涼的薄荷香,能夠深層清潔、持久控油,清涼感受也能舒緩悶熱頭皮,溫水洗頭是淡淡的清涼感,,冷水洗頭時涼感更強烈。特別適合台灣夏季濕熱天氣,或是機車族奔波後悶熱的頭皮。

香草集 沁涼檸香薄荷洗髮精

沁涼薄荷檸香系列是香草集每到夏天就詢問度破表的系列,蘊含歐薄荷、綠薄荷、羅勒、尤加利等9種植物精油,具有卓越的清涼及淨化效果;全系列著眼於運用天然植物力量來改善夏日常出現的多汗、黏膩、異味等困擾。

其中洗髮精以胺基酸系的洗淨成份,可徹底潔淨夏日秀髮的汗水、油脂與髒污,雙重清涼薄荷配方讓頭皮淨爽舒適;無矽靈、洗髮潤絲2合1的溫和修護,享受吹乾髮後的柔順感。

KÉRASTASE 巴黎卡詩濃密芯生髮浴

KÉRASTASE巴黎卡詩針對男性髮量問題推出濃密芯生系列,其成分蘊含關鍵男士肌酸,是男性生理機能必需胺基酸,提供完整養分滋養頭髮生長,並且保護頭髮不受外在環境傷害。並結合亞美尼斯活髮因子、薑根萃取等,能有效鎖住秀髮,讓頭皮秀髮立即獲得豐盈感。

其中濃密芯生髮浴專為頭皮易出油、秀髮扁塌所設計,可溫和清潔頭皮秀髮,濃密細緻泡沫可深層洗去多餘油脂、髒汙與殘留造型品,為頭皮帶來潔淨清新舒爽感受,並帶來豐盈感。

2022夏季洗髮精推薦參考價格

蔻蘿蘭 頭皮淨化涼感洗髮精400m,NT850
BOTANIST 植物性夏季白茶洗髮精(清爽柔順/受損護理) 490ml,NT550
咦式沐浴 和諧修護精油洗髮露/沈靜淨化精油洗髮露 500ml,NT780
NEOM 喚活冰浴洗髮露 300ml,NT950
沁檸莫西多溫和淨化洗髮乳 200ml,NT780
Daleaf達利芙 鞏固髮根 沁涼薄荷洗髮精 250ml,原價 NT963、特價NT391
Kundal 酷爽潔淨洗髮露500ml-清涼薄荷香,NT460
Timotei蒂沐蝶 佛手柑純淨豐盈洗髮精450ml,NT365
香草集 沁涼檸香薄荷洗髮精 250ml,NT580
KÉRASTASE 巴黎卡詩濃密芯生髮浴 250ml,NT1,2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